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2015-06-04, 你傾倒鹽來恢復生命力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ysteryoftheiniquit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15-25
QT亮光:
2:21 他出到水源將鹽倒在水中,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必不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帶領我跟孟偵有一段敞開心交通的時間,你讓她真誠地分享她的生命困難在於她很知道怎麼幫別人禱告,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幫自己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帶領她重新看待禱告的這件事,讓她可以更親密地與你對話,而不只是把需要傾訴在你面前。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這幫助她能夠更面對目前生命的問題,讓她可以向你完全傾訴,將她最真實的自己帶到你面前。主呀,懇求聖靈更多加添她對你的渴慕,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真知道該怎麼與你親近,進而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透過孟偵願意奉獻的心再次激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她工作收入如此地不穩定,所剩得也不多,但她堅定地要為門訓計劃奉獻,當我收到她從皮包拿出來不多的金額,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這就是耶穌所讚賞投入兩個小錢的寡婦,你讓我看見孟偵將她自己不足的奉獻出來,這真的帶給我很大的震撼。主呀,懇求你祝福這樣單純獻上自己所有的婦人,求你讓她經歷到你超乎所求所想的供應,讓她真經歷到你的豐聖。

主呀,感謝你昨晚感動小熊遠從桃園將對福音有興趣的 Joe 帶到我們社青小組當中,感謝你讓我們在會後有美好的交通。主呀,我看見你使用我生命的見證幫助 Joe 更加明瞭你所帶領的生命與其他宗教有所不同,也讓他更加清楚他內心的缺是什麼,他目前很需要真正地經歷你的同在,讓他超乎知識上的理解,而是能夠在生命中直接與你碰撞。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動工在他的心中,使他清楚地經歷你聖靈的工作,使他真知道你的同在,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越來越連結於你,越來越更明瞭你在這一切事上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你感動以利亞將鹽到進水源中,治好了這地的水,進而讓整個土地重新恢復生命力。你帶領我深入默想著為什麼你要使用著鹽,並且是倒進水源處,而不是別的地方,來恢復這一切。主呀,感謝聖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想起耶穌要我們作這世上的鹽,影響這世界,將你的真理潔淨恢復這被污穢的土地。

主呀,你讓我在異象中你將我們這些鹽倒入了水源之處,在源頭的地方開始潔淨汙穢的水中,當水不斷不斷地被潔淨之後,原本不再生產的土地被恢復了生命力,整個土地被翻轉了。主呀,你呼召我們成為屬你的鹽,將我們倒進了水源之處,也就是你的教會,你要先潔淨你的教會,讓這眾水重新恢復生命力,進而帶到整片土地被翻轉恢復生命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這神蹟看見你的旨意,感謝你堅固我現在所傾倒生命之處,就是將你所賜給我的一切倒進教會裡,你要潔淨你的殿,興起許許多多真心火熱跟隨你的門徒,進而你要使用這些火熱跟隨你的人來改變這土地。主呀,求你興起,更多地澆灌你的聖靈在我們當中,讓被你呼召成為鹽的能夠被堅固興起,使我們能夠一同順著你的引導來參與你的計劃中,恢復一切屬你的生命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神的工作是透過順服來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