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2015-06-23, 不被仇敵諷刺影響而堅定完成使命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dwallpapers.ca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9:27-37
QT亮光:
9:31 耶戶進門的時候,耶洗別說:「殺主人的心利啊,平安嗎?」
9:32 耶戶抬頭向窗戶觀看,說:「誰順從我?」有兩三個太監從窗戶往外看他。
9:33 耶戶說:「把她扔下來!」他們就把她扔下來。她的血濺在牆上和馬上;於是把她踐踏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天未亮時就將我喚醒,感謝你除去我身體的疲憊,帶領著我回顧兩天點滴感動的時刻。這兩天中發生了許多觸動人心的故事,有門徒為了要分享 20 分鐘,願意付上來回三四小時車程的代價,有門徒為了要參與特會服事,放下了兩天假期跑計程車的時間,有門徒彈了兩天的琴,手都起了水泡,依然竭力地堅持到最後。有更多代禱者在背後,為特會每個人花了二十一天的禁食呼求。

你讓我看見在這特會中有學員哭了兩天,不斷地被神的話激動內心最深處。在這特會中有夫妻恢復了親密關係,在神的愛充滿緊抱著流淚。在這特會中有同工在聖靈充滿下,彼此認罪,互相緊緊擁抱著。在這特會中所有人都被點燃內心對耶穌的火熱,大聲舉手呼求。在這特會後,耶穌成為我們共同連結的感動,使我們全然敞開。在這特會後,有許多人渴望加入門訓關係持續火熱地跟隨耶穌。這特會都讓我們每個人都得著相同的一件事,就是耶穌,是我們生命的唯一。有耶穌同在,我們就擁有了一切,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生命連結。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此次的特會是如此彰顯你極大的榮耀,讓許多人的生命都被興起,渴望走進門訓關係來跟隨你。主呀,求你賜下智慧啟示的靈在我的身上,讓我知道下一步我該如何幫助雙和長老教會建立成熟的門訓關係,帶領整間教會更新,興起一批批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戶要去殺耶洗別的時候,耶洗別用諷刺的話形容耶戶是殺主人叛變的心利,還問他心裡平不平安。你讓我看見耶戶不被耶洗別的諷刺影響,而是不理會地依然執行你所交付給他的任務,叫人把耶洗別從窗外丟下來。主呀,你讓我看見耶戶不被仇敵的諷刺言語給影響,並沒有因此否定自己從你來的膏立,反倒是更加堅定在你的使命中,放膽地完成消滅耶洗別的行動,成就你在耶洗別身上的預言。

主呀,你就讓我回想起許多時候我正在完成你所託付的任務,仇敵都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打擊我的信心,甚至會攻擊我完成你任務的正當性。主呀,我深知將來你託付給我的任務必定比先前的困難,仇敵的攻擊一定比以往還猛烈,你讓我透過耶戶的堅定來堅固我的心,雖然耶戶在人的眼光看來是篡位者,但其實他是被你膏立的君王,代替你施行對亞哈謝和耶洗別的審判,他實際是在完成你所託付的任務。

主呀,我就想到目前你所託付給我的門訓工作,在有些人的眼光會認為這是教會牧師的權柄,而不是我能做的事。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不被這些不屬你的聲音影響,就算再怎麼諷刺或論斷,我都要更堅定在我的使命當中,而不要被仇敵言語打倒,否定自己的身份,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死亡是返照出罪惡的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