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2015-06-27, 你興起跟隨你的人一同恢復教會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ulscanl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1:1-12
QT亮光:
11:4 第七年,耶何耶大打發人叫迦利人和護衛兵的眾百夫長來,領他們進了耶和華的殿,與他們立約,使他們在耶和華殿裡起誓,又將王的兒子指給他們看,
11:9 眾百夫長就照著祭司耶何耶大一切所吩咐的去行,各帶所管安息日進班出班的人來見祭司耶何耶大。

主呀,感謝你當我在為未來募款感到擔憂的時候,你讓雙和長老教會參與特會的同工,在 Line 群組上討論著要將營會的結餘全數奉獻給門訓計劃,在我為著供應愁煩時,你透過同工奉獻的心意激動我的心,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大家都有一顆願意奉獻的心。主呀,雖然未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固定奉獻的支持者,但我領受到你透過這事要跟我說你是供應的神,門訓計劃是屬你的心意,你必不使我們缺乏,求你堅固我對你的信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為我們教會舉辦竭力追求復興特會禱告時,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這特會的火要先點燃我們長執的心,於是你讓我想起接下來的主日要開長執會,而我們可以使用長執退修會的計劃來將特會帶入長執當中。主呀,當我在尋求可以在長執會提案的同工時,你讓我想起淑娟執事有提到過她覺得這特會應該也要在我們教會辦才對,當我正在想要怎麼聯絡跟她分享時,你就讓她傳 Line 來詢問我關於線上奉獻的資料。

主呀,我知道這是你所開啟的道路,於是我便把我所領受到的感動與淑娟執事分享,感謝你讓她也感受到長執同工之間很需要重新對齊神,有合一的心帶領教會前進,她也願意在長執會代為提案,並且跟其他長老分享這想法。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順利完成了初步退修會的提案企劃,懇求你在長執會動工,讓所有長執能夠有一樣的看見,看見我們之中很需要重新對焦於你,讓你來更新我們的心,點燃我們對你的熱情,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感動耶何耶大招聚了眾百夫長起誓立約,呼召大家一同進你的殿保護著王的兒子,恢復真正屬你的王權。你也激動了眾百夫長的心照著耶何耶大一切所吩咐的去行,一同進到聖殿保護著約阿施,並且等待機會推翻篡位的政權,恢復屬你應許的大衛子孫的政權。

主呀,你讓我看見縱使當時政局如此混亂,政權被不屬你心意的人佔據,你所應許的大衛家的子孫面臨滅族的危機,但你依然堅守你的應許,你興起了一批人保護著屬你的政權,你揀選了耶和耶大來招聚眾百夫長來到聖殿,一同來保守屬你的王室,並且同心要來恢復屬你的政權。

主呀,你讓我想起如今教會的情勢也如此混亂,長執無法有合一的心,整個教會發展不在你的心意當中。主呀,你也興起一批跟隨你的人在我們當中,內心有所感動要恢復屬你的教會,求你喚醒更多沉睡的靈,起來恢復你的家。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耶何耶大招聚恢復你國度的領袖,我深信在今日你也會親自招聚渴望恢復教會的領袖在我們當中,求你興起,讓我們一同認同你在教會的計劃,不隨著世界,而是回到聖經,領受聖靈,讓你的心意掌管我們教會,預備你再來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7, 神留下的盼望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