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2015-06-02, 難道我們沒有神可以諮商嗎?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encouragingword.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9-18
QT亮光:
1:16 對王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差人去問以革倫神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 神可以求問嗎?所以你必不下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完全把所有的服事都放下,帶著家人到烏來老街逛逛,到桂林發電廠吃冰,最後下午還到碧潭走走,跟家人一起吃很大碗的剉冰,這讓我的內心有很大的放鬆。感謝你讓我感受到門訓事奉的壓力越來越遠離了我的心,感謝你帶領我脫離這樣服事的綑綁,而是保持與你有親密的連結下與你同行,而不是用自己的智慧來服事。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不被門訓的挑戰與困難綁架,感謝你釋放我內心的壓力,讓我重新有全新清新的思維,而重新對焦於耶穌,重新用耶穌的眼光來回顧目前你的帶領,而不是去看事件,而是你要在這些事上動工的方向。

主呀,謝謝你讓我從與家人相處的關係改善,感受到我的心不再被捆綁,我不那麼多被孩子的吵鬧給挑動內心的忿怒,而是更多能夠在你裡面尋求孩子心中真正的需要。而且當我付出更多的代價服事家人的時候,內心是喜樂的,而不是不甘願的狀態。主呀,感謝你釋放我,求你讓我持守在這喜樂當中,與你親密靠近,進而讓你來使用我的生命,帶領更多生命來與你更加靠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對亞哈謝說他差人去問巴力,豈是因以色列沒有神可以求問嗎?當我深入默想的時候,你帶領我考查「求問」的英文翻譯是「consult」,其中有諮商的意思。你就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如今在教會聚會的基督徒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與問題,有些人在第一時刻沒有想到要尋求你,總是找這世上專業的人諮詢,總覺得你只是拯救我們生命的問題,當我們恢復與你的關係,在生活中我們彼此就沒有太大的關聯。

主呀,你讓我看見亞哈謝就是如此,他明知道以色列有你在這當中,但他遇到問題卻不來尋求你,反倒尋求別國的假神,難怪你會如此地震怒。主呀,我就回顧著我過去受洗後的生命也是一開始不會想說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要來向你諮詢,反倒是去請教這世上看似專業的人,但如今我已經越來越明瞭,你要我對你有新的眼光,你是創造這一切的神,我不問你要去問誰?這讓我看見過去的我很愚蠢,捨棄一位最專業的神而去尋求不那麼專業的人。

主呀,如今我在門訓輔導生命的時候,也常常看見許多弟兄姐妹,甚至是門徒,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會去請教一堆人,但就是不會想要來請教你,這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主呀,求你賜給我恩膏,幫助更多人能夠看見你是創造一切的神,你要我們就是凡事尋求你,找你諮商,求你帶領我去帶領更多人走進這樣與你親密連結的關係中,使許多人都能夠在生活中凡事都尋求你,讓你帶著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 神的話語必定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