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15-06-22, 第一時刻照著你的話而行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9:14-26
QT亮光:
9:25 耶戶對他的軍長畢甲說:「你把他拋在耶斯列人拿伯的田間。你當追想,你我一同坐車跟隨他父亞哈的時候,耶和華對亞哈所說的預言, 
9:26 說:『我昨日看見拿伯的血和他眾子的血,我必在這塊田上報應你。』這是耶和華說的,現在要照著耶和華的話,把他拋在這田間。」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和晏民、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一起分享在特會服事的領受。主呀,你真的提升晏民、承怡與你一同服事的恩膏和順服的心,你讓晏民領受到成為配搭著的謙卑和喜樂,他不需要把自己定位在主領的地位,而是隨時看聖靈有什麼感動,他就隨時配合,這使他越來越明瞭為什麼你呼召他來這個特會服事。主呀,求你在未來更多堅固我和晏民的同工,更多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在門訓中有更深的連結和喜樂。

主呀,感謝你突破承怡在服事中的眼光,原本起了水泡非常煎熬的她,內心開始突然浮出一些抱怨的想法,但是你開啟她的眼,讓她看見我整天都要專注在每個人的生命中,要帶敬拜,又要帶信息,又要全神灌注地門訓大家。理論上我應該比他們後面服事更累才對,但她看見我是如此在你的裡面,這激勵著她也要竭力地走進你的同在。主呀,感謝你使用我的生命激動門徒的心,求你持續將你的靈澆灌我,讓我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求你帶領我激動更多門徒走進這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跟碧伶有一段門訓交通的時間,跟我回報了她詢問大家後續想不想進入門訓關係的意願。主呀,感謝你激動了許多的同工渴望加入門訓小組,而且大家今天敬拜依然維持著前兩天的火熱。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知道怎麼帶領他們走進門訓小組,而且能夠在他們當中興起帶領門徒的 Mentor,求你彰顯你所要動的工作,使我能夠完全順服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戶在對畢甲說,要他追想過去你曾對著亞哈所說的預言,當你話語要成就的時刻,就放膽地照著你的話語去行動就對了。主呀,你讓我看見耶戶的內心一直將你的預言放在心中默想,所以當情勢就如你所說的預言一樣時,他就可以在第一時刻辨識出你的心意,並且放膽地去行出你的旨意。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初期預備這次雙和特會的時候,你就讓我領受到你要恢復這些參加特會的同工們彼此的關係,並且要點燃他們心中對你的火熱。主呀,雖然在特會的開始,大家還無法非常敞開心地敬拜、禱告,但你讓我相信你的話語必成就在這特會當中,因此我仍然不洩氣地竭力帶領大家全心全力進入你的同在。

主呀,當晚會的時候我就感受到你動工的時刻到了,於是我便放膽地對著大家宣告你的話語和心意,你在我們成為仇敵時就為我們而死,你要我們彼此認罪代求,在你的裡面合而為一。主呀,雖然要對著大我許多歲又在長老教會服事多年的同工們說這些話,是極具挑戰性,但我知道我要照著你的話而行,你便大大地動工在我們當中。

主呀,你果真釋放聖靈的大能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心完全地敞開在你的面前,你的話語深深地鑽進了我們內心深處觸動我們,使我們勇敢地說出內心從你而來的感動,因此看見許多的關係得著恢復,不只是同工之間的關係,許多夫妻都在眾人和你的面前彼此認罪彼此赦免和擁抱,你的合一充滿在我們的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時常默想著你的心意,使我能夠知道你要動工的第一時刻,進而放膽說出你的心意,並且作出相對應的行動,彰顯你極大的榮耀在我們當中,用生命撞擊著生命。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加堅定在你的心意當中,讓我時時能夠辨認出你要動工的第一時刻,使我不錯過你的時刻,進而順服你的心意放膽地行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2, 若有罪就沒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