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2015-06-10, 帶著信心成為你說話的管道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cdail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4:38-44
QT亮光:
4:43 僕人說:「這一點豈可擺給一百人吃呢?」以利沙說:「你只管給眾人吃吧!因為耶和華如此說,眾人必吃了,還剩下。」 
4:44 僕人就擺在眾人面前,他們吃了,果然還剩下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慕懷、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感動我帶領他們如何在門訓帶領生命中即時地尋求你的心意,帶領生命在真理中靠近你,看見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心意,並且成為他們的幫助,鼓勵他們與你更靠近。主呀,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可以很清楚地分享著,第一步要先聆聽門徒目前的生命狀態,特別要將自己的生命走進他們目前生命的困境,接著在聖靈裡尋求這問題中的屬靈問題,並且領受你真理的突破點在哪,領受到之後,倚靠聖靈透過智慧的言語傳講真理,並且將真理帶進門徒的生命當中,鼓勵他們活出這樣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感動 Fion 分享她目前在帶門徒當中最大的困難,就是正在經歷旁邊的人不知道她多麼地為生命付上代價,還反過來覺得她付出的還不夠多,這使 Fion 的心有極大的失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機會,透過帶領 Fion 在這當中看見屬靈的突破點,進而與耶穌更靠近,這樣的帶領可以成為教導的實例。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一同與你同背十字架,當我們忍耐到底,持守著你所指引的道路,有天你必高舉這事,讓旁人看見他們一直誤解了我們的擺上,因而大大感到羞愧。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成為 Fion 的激勵,帶領她更願意成為背起十架跟隨你的門徒,懇求你堅固她,使她更大經歷聖靈在這當中的工作,大大活出榮耀你的生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借著以利沙施行醫治和供應的神蹟,這讓我馬上聯想到耶穌也在這世上行這些神蹟,你帶領我特別關注到當僕人質疑以利沙的吩咐,覺得手上的這二十個大餅怎麼能餵寶一百人時,以利沙帶著極大的信心吩咐他只管給眾人吃,不用問得那麼多,果然吃到最後還有剩下。

主呀,直到最後一句的描述給我很大的亮光:「這如耶和華所說的」,這使我回頭看經文中以利沙的對話中是否有提到你,結果這些對話中彷彿只是以利沙的話語,但你讓我看見這一切都是你指示他說的,於是神蹟自然地釋放出來。這一切不是以利沙有多大的能力,或者他多麼地有經驗,而是他單單看你要做什麼,聽你要說什麼,然而就憑著信心傳遞出來,就算在現實中有多大的挑戰,他依然放膽地說出來。

主呀,這樣的領受大大地激動我的心,這讓我在預備特會信息時有一個突破性的眼光,就是我不是一直專注在預備一堆經文或教導這些知識性的信息,而是更多尋求你這位活著的神要在這特會當中做的事,讓我看你所要做的,聽你所要說的,我就憑著信心放膽地傳遞出來,你自然就將神蹟釋放出來,點燃大家心中對你的烈火,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預備特會信息時不用人的方法,而是更多尋求你的心意,更多渴望你想要做的事。你讓我在異象上看見我要在特會中看見你親自帶領這聚會,我就像是站在旁邊的翻譯,聽著你傳講的話語轉譯成我們的語言,感謝你讓我有這極大的亮光,讓我有在你裡面極大的安全感,求你帶領我與你更靠近,更明瞭你的心意,在翻譯時能更精準地表達出你的心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0, 神以恩典看顧他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