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15-06-19, 領受你深愛兒女的心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thoughtsrandom.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8:7-15
QT亮光:
8:11 神人定睛看著哈薛,甚至他慚愧。神人就哭了
8:12 哈薛說:「我主為甚麼哭?」回答說:「因為我知道你必苦害以色列人,用火焚燒他們的保障,用刀殺死他們的壯丁,摔死他們的嬰孩,剖開他們的孕婦。」

主呀,感謝你招聚屬你的代禱者參與在昨晚的禱告會當中,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澆灌著我們的心,讓我們可以一同看見你的心意,按著你的心意舉手代求。主呀,你讓我看見昨晚的禱告會是今天特會屬靈爭戰的前哨站,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澆灌在我們當中,而且你讓我看見你親自聚集許多的門徒來到禱告會當中同心代求,特別是要在特會服事的門徒,更是儆醒地來尋求你的心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這次的特會,激動我們的心,承怡一直跟我分享著她的內心充滿著興奮,你也讓我昨晚跟她在禱告會中的配搭,感受到她已經預備好她的心一同爭戰。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印了她要帶的敬拜歌詞,我深深感受到她也如此看重這次的服事。主呀,感謝你親自興起門訓的團隊,我真的極享受在這樣親密的關係,你讓我這次不再像從前一樣看重事情,而是我們彼此的關係,懇求你釋放你合一的大能在我們心中,讓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特會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清晨醒來,大大地被你的靈澆灌,在禱告尋求你的時候,你讓我在異象中看見因著一個個同工在為我守望禱告,因此使我靈裏的力量剛強起來。主呀,你大大地傾倒你對雙和教會的愛在我的心中,讓我知道你對他們的心意,我是你的器皿,要把你的愛澆灌在他們心中。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運行在這次的特會,讓所有屬你的兒女都甦醒起來,跟我們一同快跑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以利沙定睛看著即將殺害以色列的哈薛,你激動神人的心使他為以色列哀哭。主呀,如今你也這樣將你對你兒女的愛澆灌在我的心裏,使我深深貼近你的心,領受到你深愛兒女的心,你要我將這樣的感情傾訴在他們面前,讓他們的靈也被激動了起來,進而渴望你能走進他們的生命裡。

主呀,懇求你持續地澆灌你的愛在我心中,讓我更深體會到你對兒女的愛,讓我的心先被你的愛融化,進而使我可以帶著這樣的恩膏去融化你兒女的心。就像是摩西在西奈山領受你的心意,進而走進你兒女當中傳達你的心意。主呀,求你讓我成為合你心意的器皿,大大地澆灌我,使我完全專注在你的裡面,讓你的榮耀毫無阻礙地從天上傾倒下來,使所有人都大大領受你的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9, 承認神主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