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2014-10-31, 敬拜和禱告揭開了書卷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1000waystopr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5:1-14
QT亮光:
5:8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5: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 神

主呀,感謝你讓大文昨天下午主動找我,詢問該如何寫奉獻代禱信,感謝你讓我看見他是如此渴望想單單相信你的供應,他真的是想要單單傳講你給他的異象,你也讓我看見他在描述他的異象上需要一些訓練,感謝你賜給我智慧去鼓勵他多多用說故事的方式,來將你所呼召他的經歷和異象分享出來,讓被拜訪的弟兄姐妹能夠更有共鳴地一同參與在這樣的宣教事工中。主呀,求你開啟大文的心,讓他充滿智慧地去跨出這重要的一步,將你在他身上所發生的故事有智慧地分享出來,讓更多人能夠回應你在末世的呼召與異象。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結束禱告殿的浸泡之後,讓達元主動來找我門訓。雖然我內心一度會擔心我沒有時間預備晚上的禱告會,但感謝你讓我克服了我內心的軟弱,讓我看見他的生命比我的服事還更重要。主呀,謝謝你讓他如此敞開他的心,跟我分享他最近與佳華的關係,以及你在這當中對他的帶領與操練。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一直在磨練他的品格,讓他越來越成為合你心意的丈夫,求你更多澆灌你的愛與肯定在他的生命中,使他越來越有盼望地堅持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有一個榮耀烈火的禱告會,雖然我門訓完回到家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但當我向你呼求,你就再次將你的靈大大地充滿著我,使我帶著聖靈所賜的信心與勇氣去點燃弟兄姐妹禱告的烈火。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聖靈極大的動工,你真的透過我們與你禱告的連結,成為教會破口的守望代禱者。我看見弟兄姐妹被呼召成為所有破口的代禱者,不只是在禱告會才是,而是在每一個時刻,你都要透過聖靈時時提醒著所有你呼召的代禱者,使我們開始成為教會屬靈的遮蓋,透過禱告來突破所有屬靈的困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又想起昨晚榮耀的敬拜與禱告,當長老在用琴與爐向你獻上敬拜與禱告的時候,你就揭開書卷中的奧秘,啟示我們你的心意與計劃,使我們的內心充滿盼望與喜樂,更加充滿動力來跟隨你。主呀,求你更多復興我們教會敬拜與禱告,使我們更多進入到你的同在,被你開啟的真理震憾,使我們更多地加添我們對你的熱愛。

主呀,求你焚燒我們教會,使我們能夠興起個人每天的禱告會,讓我們每天都能夠在極深的禱告和敬拜當中領受到你話語的啟示。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對我的呼召,要去建造每個人這樣的敬拜禱告生命,求你賜給我智慧,帶領許許多多弟兄姐妹進入到那榮耀的敬拜禱告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1, 被殺過的羔羊永遠配得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