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14-10-07, 勞碌同得美好果效的關係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fhchurch.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4:1-16
QT亮光:
4: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4:10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連續十六小時的服事能夠在昨天有美好休息的時刻,讓我可以單單地陪伴著我愛的家人,什麼事都不做地在你的安息當中。主呀,謝謝你讓我有美好的家人陪在我的身旁,感謝你讓我能夠脫離工作狂熱的眼光,而看見關係建造的重要性,使我內心甘心樂意把寶貴的時間完全地給我所愛的家人,而不是我的野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放下自己,讓我不再靠著自己的力量緊握著手上的每件事,而是能放下所有單單來到你的腳前來尋見你。主呀,我越來越明瞭我生活的核心應該是愛你,為你付出我的一切,而不是為自己或為身旁的人。主呀,當我享受在與你的同在裡,你就賜我力量並且邀請我去愛身旁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越來越勇敢去與身旁的人建立合你心意的關係,你真的讓我越來越享受在與人同工的喜樂,就像今天的經文所描述的一樣,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全職在建造這樣異象的門訓關係,讓我的生命可以真實跟生命在你裡面有極深的連結,當有一人跌倒時,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屬靈同伴,而不會落入到孤身跌倒的禍患。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將這極重要的異象傳遞出去,因為我看見這時代許多的生命都孤獨地奮鬥,常常被生活吞吃,沒有這樣的屬靈同伴。主呀,求你興起渴慕在我們當中,使我可以幫助這些渴慕的人建立門訓關係,讓他們與我們一同享受在這勞碌同得美好果效的關係中,經歷你更深的愛與啟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攜手同行人生路是蒙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