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2014-10-11, 熱切期盼末後的日子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mgarca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7:1-14
QT亮光:
7:8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

主呀,感謝你讓同竹在昨天願意跟我分享他內心很深層的痛苦與綑綁,感謝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同竹當時遭遇這事的痛苦與懊悔,這綑綁影響著他的生命,使他無法得著從你而來的自由。主呀,求你的靈澆灌他,使他能夠在你愛的澆灌中被你恢復,恢復他對你的渴慕,在最黑暗的時候有一個渴慕你的心,使他能夠願意在最糟糕的時候敞開他的心,讓他的軟弱攤在你的面前。主呀,求你的愛觸摸他內心最深處的黑暗,使他被你的話語恢復,讓他經歷父神極深的愛,使他可以倚靠這愛勝過他最深的軟弱,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透過昨天的先知預言服事來對我說話,你讓先知看見我是眾百合花中那閃閃發亮的那一朵,你讓我的香氣吸引許多的人。主呀,謝謝你透過這啟示讓我知道我是被你所愛的,你要澆灌極深的愛在我身上,使我被你的愛充滿,讓我發出耶穌的馨香之氣。主呀,我定意要為你而活,求你帶領我進入更聖潔的生命,使我可以成為你的見證。

主呀,我是屬你的,我的每一個地方都是屬你的,我要被你完全地佔據,求你幫助我活出你的命定。主呀,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見證人,彰顯你的榮耀,在許許多多的人面前見證你大能的榮耀,釋放你天國的信息,讓許許多多的靈魂被你吸引。主呀,我願意成為你愛的器皿,讓你來使用我成為眾人的祝福,我願意跟你一起去愛你所愛的人,我願意付上代價來彰顯你的愛,求你帶領我。

主呀,在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居心驕傲的。我就想起昨天 David Sliker 分享神在末世敬拜與禱告的心意,你要在這末世用敬拜與禱告來成就你的公義,成就你偉大的計劃,使這些罪惡不公義,因著我們的敬拜與禱告,而使你大大地成就翻轉的工作,你渴望我們有與你一樣的看見。主呀,當我看見你末後要做的事,真的是強如事情的起頭,你讓我脫離現在執行你所託付的挫折感,看見未來你的工作與計劃,使我甘心樂意存心忍耐。

主呀,謝謝你呼召我走進你在末世極大的計劃裏,雖然現在有許多的人不了解你對我的呼召,但我深信你會在未來大大彰顯這呼召的重要性。主呀,感謝你透過這信息大大激動我的熱情,我要帶著極大的熱情期盼末後的日子,也就是你再來的日子。我知道你要來擦乾我的淚水,讓我為你所承受的委屈成為我的喜樂,成為愛你的印記。主耶穌,我願你來,我等你來,我願耐心等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1, 有智慧的人會選擇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