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2014-10-04, 求你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talkvermont.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2:12-26
QT亮光:
2:14 智慧人的眼目光明愚昧人在黑暗裡行。我卻看明有一件事,這兩等人都必遇見。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順利完成我第一次在 APHA 的招待工作,感謝你讓阿蛋成為我的幫助者,讓我很清楚知道招待需要負責哪些工作,使我能夠不是那麼慌張地承接這樣的工作。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一個不一樣的角度來參與在 APHA 禱告殿的運作,你讓我可以成為一個守望者,而不只是把這當作一般的行政工作,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在這事上的操練,這使我更加甘心樂意地在這職份上獻上我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段招待時間有機會可以跟阿蛋討論有關於 APHA Google Calendar 的分工,籬清我們彼此管理的範圍,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有美好的溝通,很自然地將這件事籬清。主呀,感謝你讓我也有機會在談話的過程中看見阿蛋目前生命的需要來為她和 Daniel 向你禱告,求你能夠清楚地開啟他們的眼睛,讓他們知道要不要生孩子在你眼光中的心意,求你使他們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來回應你對他們的呼召,求你讓他們能夠快一點籬清你的心意,使他們可以有預備心地去生小孩或是專心地在服事當中,求你開啟。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社青小組在開始吃飯前有一段代禱的時間,感謝你感動我們一同來到你面前尋求你,感謝你讓我和慧柔能夠按手為需要的小組員禱告,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動了美好的工作,你透過我們的禱告深深觸摸了輝映的心,使她被你的愛觸摸而流下了眼淚,我深知你在她心中動了美好的工作,求你使她更加專住在你的身上,而不要只是停留在處理事情上,求你帶領她。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專注在默想智慧人的眼目光明,你讓我回想這週的許多服事,都是看見大家因著生活的事務而混亂了心,無法專注在你的身上,使得他們就像愚昧人在黑暗裡行走一樣,不斷地遇到困難,心裡不斷地被這些事給擾亂,內心充滿了許多的愁煩,卻無法解決眼前的困難。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堅固我的看見,唯有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身上才能夠有光明的視野,而不會陷入在混亂當中。主呀,求你開啟我們的眼睛,使我們能從黑暗中進入光明,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引導身旁的生命來渴慕你,讓你來親自開啟他們的眼,使他們看見那光明的智慧,進而有更多的渴慕去追求,讓智慧不斷地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在真理中得著極大的自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4 用屬靈的眼光來洞察人生的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