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2014-10-25, 帶出不妥協的教導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h2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2-17
QT亮光:
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擔任 APHA 禱告殿的招待時,可以更加了解整個禱告殿硬體設施的操作,感謝你透過同工耐心的教導,讓我知道該怎麼去調整到最佳狀態。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了解,也越來越融入禱告殿的運作,求你繼續帶領我,讓我能夠越來越熟悉禱告殿的運作,越來越融入禱告殿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讓我開始有機會將我在資訊業的專業帶進了禱告殿,感謝你讓 James 主動來找我討論認領浸泡時數的統計表單,你讓我有感動去找到更合適的線上統計系統來完成這件事。主呀,感謝你幫助我找到邀約網這方便簡單統計的工具,並且跟 James 有一個美好的討論,讓我們可以改善未來禱告殿在統計浸泡人數的時間。

主呀,這真是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能夠開始貢獻我所擁有的,而且是被其他同工所接納的,並不是我強行將我技術專長去硬塞進來。感謝主讓我們有這美好的開始,求你繼續帶領我能夠將一些技術帶入禱告殿,幫助大家能夠把更多的作業電子化,加快行政的效率。

主呀,感謝你讓慧柔帶著孩子們來禱告殿參加 Happy Fruits,讓以理能夠更加與禱告殿的孩子有更多的相處與交流,也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與家人相處,可以一起吃中餐,這真是美好的事。主呀,求你未來幫助我們能克服來禱告殿的交通問題,讓慧柔可以負擔不那麼大,使得以理每週都可以來 Happy Fruit,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全職小組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和牧師有輕鬆的對談,我可以感受到牧師很敞開心地跟我們分享著他最近很忙碌的狀態,以及在學校學習到的想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跟牧師的距離已經越來越近,而且也越來越知道牧師目前真實的生活狀態,可以讓我知道該怎麼為牧師禱告。主呀,我從牧師的分享,看見他目前課業與教會的服事在時間上卡得非常緊,求你帶領他,賜給他智慧與能力,使他可以有機會改善這樣的狀態,讓他服事能夠有更充足的預備,與在你裡面的平安,求你充滿。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提醒了我,在服事中不要帶入了與這世界妥協的教導,就像別迦摩教會一樣,讓人去服從了巴蘭的教訓,而沒有帶領大家把焦點擺在你的身上。主呀,我在反省的時候,你讓我看見雖然我在門訓的教導是非常堅持在你的話語與真理當中,但是辦公室小組的帶領就有點是拿這世界的教導來套上你的話語,我為此感到相當地痛苦。

主呀,雖然這些聚會影片都是符合真理的教導,但是你讓我看見不應該只是用這些不是那麼好的食物來餵養小組,而是要有更大的企圖心地直接用你的話語來餵養小組。主呀,求你賜下智慧和啟示的靈在我身上,使我知道怎麼挑旺靈命不那麼成熟的小組員,使我們小組在靈命上可以更加地成長,求你幫助我不要一直跟這世界的教導妥協,而是能夠勇敢高舉你的話語與真理,去幫助小組對齊於你的眼光,求你幫助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5, 教會要在逼迫與誘惑中持守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