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14-10-13, 明辨你的時候與審判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ctoryoutreachwhitti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8:1-8
QT亮光:
8:5遵守命令的,必不經歷禍患;智慧人的心能辨明時候審判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在青年 QT 時有美好的分享,特別你讓我知道問亞當為什麼被造的時候就是成人這個問題是出自於讀小學的孩子,這讓我的心被激動起來。你讓我深深體會到不能小看幼年的孩子,認為他們這時候什麼都不是那麼了解,特別在信仰中。你讓我知道孩子內心有許多對你的渴慕,我們應該更加裝備好我們自己去回應他們心中所思想的問題,使他們更加認識你,更加對你能有極深的渴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這問題的時候,你的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想起在哥林多前書 15:45『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你讓我看見你早首先的亞當是為了末後的亞當,首先的亞當預表了末後的亞當,一開始有了成熟的軀體可以承受管理整個世界,就像耶穌有了成熟的靈去承受一切的掌管,讓我更深思想你計劃的奧秘。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美好的眼光,讓我更深領受到你創造萬有的奧秘,你真是為你的兒子耶穌造一個成熟的新婦,所有的事都指向耶穌。主呀,我真是越來越明暸你的心意,我願對齊你的計劃,求你更多地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更多地看見你計劃的奧秘,我渴望地更多擁有你,求你更多地澆灌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我再一次對齊你所呼召我要活出的生命,就是遵行你話語,更多地讓你擁有我的心,讓我的心能夠被你的心意充滿。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激勵我的心,讓我更加堅固信心,就是遵行你的話語,我的心就能明辨你的時候與審判,因為我更加對你的話語和計劃更加敏感,所以我的心就能更看清楚你在混亂中的旨意。

主呀,求你更多地帶領我走進你的話語與心意,讓我可以充滿你的話語來帶領身旁屬你的新婦,讓我們一同預備好你的再來,活出屬你的聖潔渴慕的生活。主呀,感謝你透過碧伶的分享來激勵我的心,你讓她看見有參與門訓的青年與沒有門訓的青年在對於你話語的敏銳度就是有很顯著的差異。感謝你讓碧伶看見門訓的重要性與價值,求你興起更多的見證來讓更多的人看見你在這時代的心意,興起一批批屬靈門訓的領袖去帶領這時代的青年用生命來跟隨你,在這黑暗時代為你的榮耀作見證,願你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3, 倚靠神的智慧培養分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