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14-10-30, 俯伏在寶座前的敬拜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restonbib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4:1-11
QT亮光:
4:10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的門訓中經歷極深的敬拜,當我們一起唱「勝過塵土」的時候,你聖靈極深地觸摸著我們的心,讓我們完全俯伏在你的榮耀寶座前,是如此何等的美好。這讓我們沉醉在與你的愛情當中,深深感受到你愛的大能的釋放。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這麼簡單的設備和環境下進入那麼榮耀的敬拜,這真的是你聖靈極強烈的動工,透過敬拜和禱告,你激動我們對你的愛情,使我們無法不回應你的愛,重新在你的愛裡甦醒。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中分享下午在思想的門訓異象,你讓我不斷地籬清我們最重要需要恢復的方向,感謝你讓我領受到門訓的核心,就是要恢復每個跟隨你的門徒每天在個人生活中都能深度地在敬拜、禱告、讀經中經歷你的大能,點燃對你的烈火,而不再枯燥無味。主呀,你讓我看見目前我們的門訓小組不斷地在經歷更深的敬拜,更火熱的禱告,更深度活出真理的讀經,求你復興我們,使我們在基督裡長大成熟,讓我們可以將這樣的美好傳遞給更多需要的生命。

主呀,你讓 Fion 在門訓中分享著她目前比較缺乏的是穩定深入的敬拜,求你的聖靈時時地澆灌著她,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看見她所發出的讚美是如此地奪走耶穌的心,使她能夠在敬拜中剛強起來,為了她所愛的耶穌而敬拜,求你開啟她的眼睛。

主呀,另外你也讓慕懷分享到他目前所缺乏的是穩定的禱告時刻,求你聖靈的烈火焚燒著慕懷的心,讓他每天的內心都充滿對你國度的負擔,讓這負擔成為他生命中的首位,時時催逼著他為這些事來禱告。求你帶領他,使他看見禱告的大能,讓他真實經歷禱告帶有極大的權柄與能力,求你恢復慕懷的禱告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又再一次想起昨晚極深的敬拜,我真的深深感受到我將我一生的冠冕擺在你的寶座前,你才是那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神,當我們如此深地敬拜著你,你的愛就實實在在地充滿著我們,使我們又再你的裡面活過來,甦醒在你的國度當中。

主呀,求你讓我能夠時時都在這樣的榮耀敬拜裡,我渴望無論在何時何地,我的敬拜都是在寶座前的敬拜,沒有任何一件事物能夠阻礙我來到你的寶座前。主呀,我渴望更多地經歷寶座前的敬拜,求你給我更多的啟示和經歷,也賜給我智慧帶領弟兄姐妹一同進入這樣榮耀的寶座前的敬拜,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0, 在苦難中要想到榮耀的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