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2014-10-09, 因著神不多思念一生的年日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fingerprint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5:10-20
QT亮光:
5:19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 神的恩賜
5:20 他不多思念自己一生的年日因為 神應他的心使他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特會中領受了美好的信息,讓我的心再一次更深地對齊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在 Kimberly Conder 的先知預言信息中再一次釐清如何清楚聽到你的聲音,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內心一直有個攔阻,就是害怕被拒絕,你透過信息讓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內心存在一種自以為可以做到的驕傲,而使我很在意服事是否有果效,而忘了我只是個信差,職責就是只要把話傳給你要傳的對方即可,不要去刻意追蹤或是注意後面發生的事。主呀,謝謝你讓我有更深層的思想,讓我真的能夠時時保有平靜安穩的心在你的愛裡,不在意我手裡所做的,而是專注在你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在昨晚的特會中能夠一起觀看你所創造與設定的血紅月,讓我們能一起在這天文異象中默想你的旨意。主呀,我深深被你末世的計劃給吸引,我的心因你的計劃而跳動,當邵牧師說到台灣在你預定中是亞洲的心跳時,這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我渴望進入你榮耀的計劃裡,雖然我不知道你要我在這計劃中擔任怎樣的角色,但我願意被你差遣,我的心是你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進入更深地思想,你讓我真的體悟到神賞賜給我們的資財是夠用的,不要將焦點專注在這會過去的事,不要因錢財增多或減少而憂慮,而是要因著你不多思念自己一生的年日,將一生的焦點都對齊你的計劃。

主呀,我的心是如此渴慕你的再來,渴慕我能真實與你面對面,我的心被你的愛給激動,求你幫助我,堅固我的信心,讓我回到忙碌的生活中時依然能如此地對齊你。主呀,求你讓我不要為身外之事而愁煩,而是因你與我同在而喜樂。主呀,我要帶領我的家庭和你所託付給我的教會走進你的榮耀計劃裡,求你更多地啟示我,讓我知道怎麼帶領教會走進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更多的充滿我,使我能夠更是看清楚你在末世的計劃,讓我可以完全有穩固平靜的信心走進你的心意裡,將這一生的年日都交託給你,讓你的愛來引導我的生命,讓我在這當中時時充滿喜樂,充滿來自於你的喜樂,時時期盼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在神主權下得享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