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2014-10-06, 為世上的混亂向你呼求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rondun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3:16-22
QT亮光: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 
3:17 我心裡說, 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主呀,感謝你的靈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讓我昨天有足夠的精力去完成一連串沒休息的服事,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不是著重在這些事情上的處理,而是透過這樣的時間可以與一個個的生命有所連結,將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傳遞給每個我所接觸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使用昨天早上的 QT 時間帶領敬拜主領們有一段美好討論分享的時間,感謝你的靈感動我招聚大家一起討論下一季敬拜的詩歌,並且分享這一段時間主領敬拜的領受,讓新加入敬拜主領的同工能夠與我們有一樣的眼光與聚焦,也保持整個敬拜的品質。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討論分享的過程中,使我看見大家對敬拜的熱情與眼光是如此地對焦於你,這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敬拜團持續在基督裡長大成熟,帶領大家更加進入榮耀的敬拜。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中午能夠與尊合有一個簡短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尊合在靈修的時候領受到他最近關心人的熱情有點冷淡,使他看見他必須更加看見身旁生命的需要。主呀,謝謝你親自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屬靈狀態,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他真的有開始在注意小組成員的靈命狀態,求你繼續帶領他,使他越來越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當我聽到他有負擔幫助傑安預備升學的考試,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喜樂,求你繼續幫助尊合能夠更加對齊於你,讓他能夠影響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領受在這世上的審判處有奸惡,在看似公義之處也有奸惡,這使得許多人都對世上的公義失去了盼望,也讓這世上不法的事越來越顯露出來,這些不公義的事使得在這世上的人越來越對這世界的未來絕望。主呀,我的內心真是充滿著複雜的心情,因為這一切都在你的預言之中,越臨近末日越多不法的事會顯露出來,這是我內心知道的,也是更加確信你再來的日子已快臨到的信號。

主呀,但我看見這些不法的事不斷地發生時,我為這些不認識你的生命哀哭,我也為了認識你但沒有跟隨你的人哀哭,為這世上的混亂哀哭。當昨晚跟威邑、碧伶門訓的時候,從他們身上聽到許多在牧養青少年時所遇到的問題,有許多價值觀的混亂,連在教會內也充滿著混亂的價值觀。主呀,我為這混亂向你呼求,求你興起你的聖潔子民,在混亂當中渴慕分別為聖跟隨你的門徒,求你讓你的教會成為聖潔的新婦,預備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6, 雖然同樣都是死但死後卻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