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14-10-10, 勞碌不只是為了肚腹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odnewsreflection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6:1-12
QT亮光:
6:7 人的勞碌為口腹心裡卻不知足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 David Sliker 的信息大大激動我的心,當我聽到他說門訓是要門訓整個台灣,耶穌再來的時候是要挪去所有的攔阻,突破一切門訓的困難,神喜悅我們對齊祂所做的小事。主呀,感謝你讓我走在你的計劃裡,讓我可以被你興起,成為你訓練這世代門訓基督新婦的器皿,讓我帶領許許多的人來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

主呀,我內心有極大的盼望與渴慕,渴望你再來的那日,讓門訓毫無阻礙地擴展到台灣每一個地方,讓所有被你揀選的基督新婦都被興起,我們要將我們的心對齊於你。主呀,我知道我目前雖然影響的生命有限,能做的有限,但我知道你喜悅我的獻上,你將來要大大興起你國度的工作在我們當中。主呀,我願你來,願你來復興萬國萬邦來敬拜對齊你,求你釋放你大能的信息在我們的當中,從我們當中釋放你的權能,大大成就你榮耀的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能夠帶著聖靈的感動與大衛交通,感謝你開啟我們內心,使我們能夠分享你所感動我們的事情,感謝你透過我憑信心過宣教生活去祝福大衛,為你的供應作美好的見證。主呀,求你挪去大衛心中的擔憂,讓他完全對齊你的心意,對你有完整的信心,使他帶有盼望進入你所為他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大衛在為我禱告的時候看見三個異象,嫩芽、孩子、滿天星星,求你繼續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在這些異象的啟示,求你讓我更知道你的心意,更知道你在我生命的計劃。主呀,感謝你讓大衛看見一個轉動的輪子,你啟示他這異象預表所有事情已經預備好了,該是行動的時候。主呀,謝謝你在這時刻對我說這話語,讓我清楚得到來自於你的指引,求你讓我勇敢回應你的呼召,勇敢地去行動,經歷你更豐盛的恩典。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次默想我之所以勞碌,不是要為了肚腹而勞碌,因為這只會帶來極大的虛空,心裡永遠不會知足。主呀,感謝你領我走出巴比倫的價值觀,讓我走進應許之地的心意裡,真實活出勞苦不只為了填飽肚子,而是全心投入更重要的事,就是你要持續到永恆的事。

主呀,感謝你是如此恩待我,使我越來越在這末世中看見你為我預備的道路,更重要就是我也越來越清楚你在這世代的大計畫。主呀,我要用我完全的生命投入在你的大計畫裡,而不要迷失在這世界裡。主呀,求你持續開啟我的眼,賜下你智慧啟示的靈充滿我,使我在這世代活出新婦精兵的生命,與你一同在這世代完成你的計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0, 無法知足與享受便是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