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2014-10-26, 等候你賜權柄擊碎列國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chinghop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8-29
QT亮光:
2:25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滿檔的門訓當中看見你奇妙的工作,這讓我不斷被你在我們當中的工作所激勵,你讓我在他們的分享中聽見你奇妙的工作,你讓 Viki 第一次門訓的時候就經歷到肩膀疼痛的醫治,另外你也讓我看見 Fion 的生命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屬靈母親的性情,能夠為你忍奈成熟的心志。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你在青年小組長的門徒中動工,你在上週不斷地提醒與帶領必婷在禱告的操練,使她越來越知道如何成為一個禱告的人,你開始在她身上行奇妙的事,讓她不斷地放下自己去給予她所擁有的,特別是你感動他協助啟明考大學的擺上,真的是讓我看見她是如此付上代價順服你所賜給她的感動。主呀,求你繼續帶領她,讓她越來越對教會的青少年有生命的負擔,使她能夠與我一起復興青少年對耶穌的渴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晚上的門訓中聽到碧伶在門訓青年的美好見證,你讓我看見她真的是很認真在牧養上,她將我在門訓中所建議她的方法與教導,就真的在門訓中執行。主呀,求你更多地祝福她,讓她在門訓的當中有更多的領受,使她能夠與威邑一起興起雙和長老教會的門訓宣教事工,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要我直等到你來,你要我遵守你的命令到底,你就應許要賜給我權柄去制伏列國,拿著你所賜的杖去擊碎列國。主呀,我渴望拿著這杖去擊碎這世界不屬你的價值觀,讓屬你的子民能夠看清什麼是他們這一生該去追求的事物。主呀,我是如此強烈渴慕你的再來,我越來越知道你再來的時候我該做什麼事了,求你使我能夠忍耐到底,直等到你來的日子。

主呀,求你賜給我在門訓當中能夠擊碎所有這世界對門徒們的影響,使他們能夠脫離這世界的轄制。主呀,求你讓我有能力來靠著聖靈的大能摧毀這一切的阻礙,讓門徒們可以毫無阻礙地親近你,求你堅固他們的心,使他們能與我有一樣的心志來跟隨你,也有一樣的期盼,帶著你所賜的杖來擊碎列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6, 教會應當要悔改與棄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