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2014-10-28, 你要給我一個敞開的門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roma.massco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3:7-13
QT亮光: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能夠有一段與慧柔深談的美好時間,我們已經很久都沒有這樣深談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的心能夠更加地靠近,也讓慧柔完整知道你感動我在門訓宣教上明年的異象。主呀,我真的是非常寶貴珍惜這樣的時間,這使我們的愛更加在你裡面堅固,也讓慧柔更知道我的心,能夠為我的屬靈狀態持續守望代禱。主呀,求你持續堅固我和慧柔的關係,讓我們不會因孩子和事工而有了距離,而是更加願意付上代價堅固我們彼此的愛情與屬靈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機會帶著全家跟 APHA 去參觀死海古卷的展覽,感謝你讓我在聽導覽的介紹時深深感受到你一直都在動工,在各個世代興起願意為你付上一生代價的僕人,成就你在每個時代的工作。主呀,那些願意付上自己一生的生命深深觸動我的心,因著他們付上的代價一直不斷地延續你的工作,若不是有人願意一代接著一代抄寫著聖經,並且把它保存起來,而且有人隨著時代的變化調整聖經的文字表達,我就無法在這世代讀到你永不改變的話語。

主呀,如今我也被你在這世代的計劃觸動著,雖然我是如此地微小,能影響的範圍是如此地有限,但你讓我不看輕自己的呼召,因為每一個從你而來的呼召都是寶貴的,我要熱切地用我所有的生命來回應這呼召,你必不輕看我微小的力量。主呀,求你讓我一天比一天更認識你,更加地熱愛你,求你賜給我能力幫助大家渴慕你的愛情,求你帶領我。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賜給我極美好的回應,你知道我遵守你的道,沒有棄絕你的名去跟從別名。主呀,你應許我要為我開一個敞開的門,是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關的。求你打開這門,使我能夠放膽地傳講你的真理,讓你的生命能夠進入到這世代的生命當中,求你轉化我們教會以及這世代的教會,使我們能夠真實渴慕你的話語與聖靈。

主呀,求你開啟這觸動生命的大門,讓我看見你大能的彰顯,讓所有心硬的人都能夠敞開心來歸向你,因為你應許著要賜給我們的不是石心乃是肉心,使我們可以聽進去你的話語。主呀,求你讓我看見你所開的大門,奮力地領人進入這門裡去,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去執行這異象,讓你的道理快快行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8, 不背叛神的忠誠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