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2014-10-01, 將焦點從事情移到關係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earchquot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1:1-11
QT亮光:
1:2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1:9 已有的後必再有;已行的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同竹一起為達元做神聖的著迷的服事,感謝你透過異象對達元說話,讓他可以重新回到你的心意當中去看他的感情狀態,可以不一直陷在人眼光的困難中。主呀,你讓我在紀錄的過程中注意到,達元在幾次被詢問到在異象中耶穌在哪?說了什麼事?都回答得非常模糊,因為他以前都可以說得非常清楚,但這次很明顯他與耶穌的關係有了距離。

主呀,求你保守達元的心,使他能夠被你的靈給喚醒,使他不陷入事情的處理,而是看重真實與你的關係和與佳華的關係,求你的聖靈帶領他重新回到你的愛中,讓你的話語充滿著他,使達元知道針對目前所遇到的困境他該如何回應。主呀,求你帶領他的生命在這感情問題中學習如何倚靠你得勝,求你開啟他的眼睛,使他在這混亂中能看見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慧柔順利幫上璦還有慶和製造認識的機會,雖然時間有點匆促,有許多事情都擠在一起,也讓我一整天從早忙到晚,但感謝你讓我有服事他們的機會。主呀,若這是你為他們預備的話,願你繼續帶領他們兩位有更深層的交流,我就將他們交託在你的手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經文中描述了許多的事情總是會再有,總是會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鮮事,如果單單只是把焦點放在事情的話,一切都是如此地虛空,沒有什麼特別的,也沒有什麼價值,後面的人也不會紀念。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提醒了我,人很容易深陷在處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而忽略了背後更重要必須經營的關係。

主呀,最近因為加入 APHA 團隊,所以有許多的心思都放在 APHA 的事務上,你讓我感覺到原本我把眼光只定睛在門訓宣教事工上,但如今我的焦點有點被分散掉,而且有許多的事情正在忙碌,不斷地在處理,這使我的心漸漸被消化了。

主呀,感謝你把我從這混亂中抽離出來,讓我看清楚我活著不是為了要處理這些事,而是要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也要因著你的愛而去與身旁的生命建立親密的關係,有了這些關係的渴望才衍生出事情,而不能把事情看得比關係更重。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勝過這樣的困境,讓我可以專注在你的裡面,不斷領受從天上來的能力,與你有親密的關係,進而我能夠知道該怎麼跟身旁的生命建立關係,帶領大家一同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 與人生的虛空面對面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