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14-10-08, 近前聽勝過獻愚昧祭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fhchurch.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5:1-9
QT亮光:
5:1 你到 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5:2 你在 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 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有機會跟牛人分享我被呼召的過程,感謝你也讓我可以跟她有更深入的交談,知道她是如何加入 APHA 以及她被你呼召的方向。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有越來越多的機會很自然地跟同工們深談,求你繼續帶領我能夠與大家更多的認識。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到達特會的會場,我的心是如此渴慕與期待這次的信息,求你的靈能夠不住地澆灌我,使我能夠被你的真理充滿,讓我對末日的光景有更深地認識,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主呀,求你開啟我的眼睛,使我能夠看見你的榮耀,持續定睛在你的榮耀裡。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話,提醒我在來到你的殿時要謹慎我的腳步,特別要近前聽,因為這些勝過愚昧人獻祭。主呀,今天我來到你的殿中,我要近前聽你的聲音,我要放下我手所做的一切事,將心思意念都擺在你的計劃當中。

主呀,求你幫助我更加專注在聆聽你的信息上,讓我在聽信息時能夠越聽內心越加火熱,求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的榮美,使我點燃對你的火,進而回去點燃門徒們的火。主呀,求你幫助我所說的都是被你的靈引導,讓我自己的言語能夠寡少,求你幫助我只單單傳講你的話語,求你煉淨我,使我能夠在你面前聖潔,預備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8, 敬畏的態度許願與言語的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