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2014-10-24, 回到起初的愛與熱情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ystalcox.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11
QT亮光:
2:5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 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能夠透過 CGNTV 所製作的「保羅神學的中心」來學習與更深默想神帶領保羅在地上傳道的過程。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教導帶領我用更高的角度來看保羅所寫的書信與當時的歷史背景,使我更清楚為什麼保羅要寫這些書信以及祂所要傳遞的中心思維是為何。主呀,求你帶領我更加認識你帶領僕人傳道的過程,使我能夠預備好我自己,就像保羅一樣地被你使用。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透過朱植森牧師所分享的「五大職份」的信息,更深了解到你在聖經中給予使徒的職份與恩膏。感謝你讓我能夠聽到朱牧師帶領人被聖靈充滿的經歷,這真的是更加激勵我的心渴望想帶領人也被你的聖靈充滿。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知道方向感,求你聖靈繼續引導我,使我能夠有這樣的恩膏祝福我的門徒與教會的弟兄姐妹。主呀,求你使用我來成就你美好的工作,翻轉整個長老教會的屬靈氛圍,興起一批渴慕你話語,熱愛耶穌的青年精兵,為你的再來作預備。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你對以弗所教會有極深的愛,在你的眼中雖然他們持守了真道,也為了你的名忍耐勞苦,但你責備他們忘了起初的愛心,你要他們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而不要失去了愛。你讓我看見你對他們目前的生命發展有極深的期待,你愛他們所以責備他們,你期待他們能夠更活出你的心意,更能享受在天國的美好。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的心,讓我再一次回到起初對教會的愛,雖然目前大家的屬靈光景以及領袖們的狀態都不是非常好,使我們目前無法有大幅度的屬靈復興,這使得我的心處在無奈失望的邊緣,而失去對教會的愛,並且在內心有了抱怨。主呀,感謝你讓我重心對齊於你,讓我再一次定睛在得勝的未來,而不要將眼光陷在目前的困境當中。

主呀,求你的靈加添力量與愛在我的身上,讓我重新能夠對教會充滿無比的愛與熱情,使我能夠有更多的耐心,並且有更多的禱告和行動,帶領整個教會在屬靈中復興起來。主呀,求你讓我專注在你的裡面,使我不看困境地勇往直前,求你賜給我來自聖靈的動力,復興我的靈人,使我完全看見來得勝的榮美,直奔向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4, 教會要記得起初的愛並勝過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