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4-28, 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之下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napl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5:13-26
QT亮光:
5:13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5:18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用真實的我去服事人,我不需要假裝我有多屬靈才能服事人,我知道我只能給出最多是我從你那所經歷最大的愛,我無法再給更多,給更多就是虛假,這對我與其他人都無益處。主呀,我感謝你釋放了我的靈,使我服事你可以不在宗教的捆綁之下,而是自在且真實地帶領人來到你面前。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碧伶、威邑有美好的門訓,使我可以透過聖靈的引導看見他們內心的靈的缺乏,並且帶出你釋放的信息。主呀,你讓我看見威邑在服事中看見自己幼年的傷痕,他在我們一同地代求之下被你醫治釋放了,你讓我看見他的靈又再在你裏面更剛強了。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碧伶有對你更深的渴慕,求你幫助她去除爭競的心,讓她單單地渴慕得著你,而不將眼目轉去看其他人。主呀,我深知你要得著她單單的關注,求你使她的靈能夠更敏感,隨時都能夠被你的靈喚醒來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表達出我內心最深層的領受,我們蒙召真的是得自由,而不是受另一個宗教的捆綁。主呀,我真經歷到在生活中完全被聖靈引導就真的可以不活在律法之下。主呀,求你讓我更深地領受這極大的奧秘,也賜給我能力去開啓我身旁渴慕你的人,求你使他們使我一同得著這奧秘。讓他們能不活在律法之下,而得著真正的自由,活出你豐富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8, 要靠聖靈的果子勝過肉體的情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