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4-07, 焦急時倚靠你堅固的心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ooklovers1.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30:1-20
QT亮光:
30:6 大衛甚是焦急,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說:「要用石頭打死他。」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 神,心裡堅固
30:8 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有美好的敬拜,使我們能夠更加倚靠你,與你更加親近。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教會更渴慕的心,使我們更多人能起來更加渴慕你。主呀,求你打開我們教會的眼睛,使我們一同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並且勇敢地往前行。

主呀,我們需要更大的動力,求你的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著重的不是手上完成多少的事工,而是在這當中有多更認識你。主呀,求你讓我們更加聚焦在耶穌的身上,讓我們越服事越渴慕,更多經歷被你的靈充滿,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在昨天下午與佳祥喝咖啡,你一直讓我想要單獨想要與他私下聊聊,感謝神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你讓我們在喝咖啡時敞開了心,你讓我知道佳祥雖然考上台大,但他的內心並無法全然享受你給他的恩典,因著與室友的關係總是讓他的內心非常煎熬。

主呀,感謝你讓我帶領他來到你的面前,讓你親自對他說話,感謝你讓我們一同看見要陪這位室友多走一哩路,使他透過佳祥經歷你的愛。主呀,感謝你開啓了我們的眼睛,使我們內心充滿了盼望,你為佳祥和室友之間的關係開啓了一條新的道路。主呀,求你使佳祥在這周能順服聖靈的感動,讓他們之間有突破性的發展,求你帶領。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大衛在妻兒都被抓走的焦急中,不隨著旁邊的聲音而失去理智,他心裡堅定地來到你的面前,放下為自己的家人苦惱,來尋求你、求問你該怎麼辦。主呀,我們平常很容易在焦急當中失去來自於你的平安,而照著自己的老我來解決問題,但卻更深陷入不安當中。

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能夠有像大衛一樣在焦急中依然堅定在你身上的心,讓我不倚靠我自己,而是能將你擺在一切事上的首位。主呀,求你更彰顯你自己在我的心中,讓我極度渴慕你,更想要得著你。主呀,求你使我能將這領受活用在生活中,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克服危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