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4-13, 不隨夥裝假的勇氣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aresom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2:11-21
QT亮光:
2:12 從雅各那裡來的人未到以先,他和外邦人一同吃飯,及至他們來到,他因奉割禮的人,就退去與外邦人隔開了。
2:13 其餘的猶太人也都隨著他裝假,甚至連巴拿巴也隨夥裝假

主呀,昨天的服事排得非常滿,有四個門訓與禮拜排演,這讓我的身體有點吃不消。主呀,但感謝你讓我可以靠著你撐過去,謝謝你讓我可以將我的生命獻給這些靈裡渴慕的生命。主呀,我不得不給他們,我不傳福音就有禍了。主呀,謝謝你將這甜密的負擔擺進我的心中,求你堅固我的身體,使我可以為你再帶出許多渴慕耶穌、跟隨耶穌的門徒。

主呀,感謝你讓我幫喬喬上完了 101,求你帶領她,使她能夠順利跟家人溝通受洗的事。主呀,求你賜給她一顆勇敢的心,讓你的愛充滿她,也求你為她開道路,使她的老公和婆婆能夠接受她要受洗。主呀,求你使她越來越對你有渴慕的心,願你的心意行在她的身上,讓她能夠快快成為你的女兒。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青年小組長們終於排到可以一起聚餐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彼此非常地歡樂,也讓我們有深入地分享這一年來帶小組的成長。主呀,看見這群小組長我為你感到欣慰,願你繼續帶領我們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讓你使我們的生命得著更豐盛,更加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指責著大家,因怕奉割禮的人而與外邦人隔開是不對的,大家會隨著屬靈領袖裝假,使得整群人都裝假。主呀,感謝你在默想中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在教會長者面前很容易不自在,特別在開會的時候,有很多時候我不是非常認同大家的看法,但我卻沒有勇氣像保羅一樣指正大家的錯誤,反而隨夥裝假。

主呀,求你賜下剛強的心在我裡面,使我能有不隨夥裝假的勇氣,讓我勇敢地說出你在我心中充滿的聲音,使我們教會能夠更加聖潔,而不是一起裝假。主呀,求你轉化我們教會,使我們不再裝假,而是憑藉著耶穌所賜給我們的信心來活出屬你的生命,建造屬你的教會,各方面都能高舉著你的聖名,願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3, 要果斷拒絕扭曲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