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4-11, 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atgilber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1:11-24
QT亮光:
1:12 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1:16 既然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禱告殿有美好的浸泡與學習,感謝你讓我在學習「使徒性的禱告」中有很美好的看見,你透過這課程解答了我一直在心中的問題。因為我在為一些人禱告的時候,不會直接為他的需求禱告,反倒是為他一些本質上的需要禱告,特別是在對於你的眼光與態度,比現實所遇到的問題更加重要。主呀,感謝你透過這課程來讓我知道你喜悅這樣子的禱告,因為使徒也是如此地禱告,求你使我能夠繼續更加地認識你,向我更多地啟示你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留下來參加禱告殿的逾越節晚餐,感謝你讓我透過這些儀式流程深刻地與耶穌、使徒同桌,讓經文所描述的一切真實地呈現在我的眼前。主呀,當我知道你在擘餅時,拿著象徵彌賽亞的一邊的無酵餅說這是你的身體,對於從小到大在過節找這餅的門徒們有如此大的震憾。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那麼深刻地認識你,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地經歷你,也讓我能帶領更多靈魂來認識你,進如你的榮美之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宣告著他自己所領受的福音,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他的,乃是從你那邊啟示來的。主呀,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過去我所領受的福音也不是全部都是從人而來的,有許多是跟你面對面所領受的話語,這使我對你有堅強的信心,因你直接向我啟示你對我的心意,這使我內心有一個極深的確據。

主呀,你也讓我想到過去開始為青年上 101 的時候,我也沒有太多與屬血氣的人商量,而是直接順服聖靈在心中的感動,開始將這福音傳給青年。主呀,如今我也承受你來的全職呼召,用我全時間來門訓你所帶來的羊。主呀,這福音真不是出於人的意思,乃是完全出自於你,這使我們經歷超自然的你、大能的你。主呀,求你更彰顯你自己,使我更加地得著你,使你成為我生命的完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1, 請看在那人裡面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