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4-05, 無法離開你的同在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rstco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8:15-25
QT亮光:
28:15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為甚麼攪擾我,招我上來呢?」掃羅回答說:「我甚窘急;因為非利士人攻擊我, 神也離開我,不再藉先知或夢回答我。因此請你上來,好指示我應當怎樣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假期,使禱告殿的課程、馬叔叔的顧問還有晚上的小組都能暫停一次,讓我的身體可以喘一口氣,也讓我和慧柔有一整天整理家裡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將所有的紙箱都整理出來就定位了,剩下細部的微調。主呀,感謝你憐憫我們,使我們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能夠整理好新家。主呀,感謝你一直是我們的供應者,求你繼續供應我們在傢俱上的需要,使我們有充足的經費來採購所需的設備。

主呀,感謝你一直帶領著我們家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雖然我不知道前方的道路,但我知道你掌管我們的明天。主呀,求你使我們對你越來越有信心,讓我越來越知道我可以為你的國度如何獻上我的生命。主呀,求你復興我們,使你的教會翻轉許許多多失喪的靈魂。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而是你的引導來復興教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最後的光景是如此地淒涼,處境是如此地窘迫,不但你離開了他,而且也不再藉著先知或夢對他說話,最後他只好透過交鬼的方式去詢問撒母耳。主呀,你讓我看見一個只靠自己的力量行事的人最後的光景是如此地可憐,他無法再知道你的心意與想法。主呀,求你使我能更加警醒,而不落入掃羅的網羅,求你帶領著我過著倚靠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5, 惟有主是真正的幫助者與安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