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4-26, 我們都要憑著應許來服事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cchomerak.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4:21-31
QT亮光:
4:22 因為律法上記著,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一個是使女生的,一個是自主之婦人生的。 
4:23 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著血氣生的;那自主之婦人所生的是憑著應許生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單獨服事嘉文的機會,使我可以更清楚知道他服事的困境為何。主呀,感謝聖靈讓我看見他對於這份幹事的職責,不知覺喪失了原本服事你的眼光,而轉變成服事人的眼光,這讓他在服事中帶著恐懼,而不是在你的愛中被建造。因此他一直覺得自己不好,怎麼追趕都追不上。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帶領他看見你的心意,你一直喜悅他是如此順服,盡力去做每件事,這樣你的心就得著滿足了,成果並不是你所看重的。

主呀,求你帶領嘉文能夠轉變眼光,讓他在服事上可以用耶穌的眼光去看自己,懇求你的聖靈向他顯現,使他內心不孤單,而是感受到聖靈時時刻刻很真實地活在他的生活中。主呀,求你充滿他,使他明瞭你的心意,進而能夠在愛中坦然無懼,求你親自安慰鼓勵他,使他真實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社青小組聚會,感謝你讓我們一起預備晚餐,在預備中很輕鬆地聊最近發生的事情,這樣家人般的感覺真是棒透了。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豐盛,使我們能吃豐盛的晚餐,也能一同為喬喬和嘉文慶生。主呀,我將聚會的照片上傳到 FB,懇求你在這些照片動工,讓其他人會對小組聚會有興趣,而使我們將來有機會可以邀請他們來與我們一同聚會,求你帶領。

主呀,原本在預備今天早上的會議內容,我充滿著恐懼,我擔心會再像上次開會那樣沒有效率拖了大家很多時間。主呀,感謝你透過慧柔來對我說話,使我重新醒過來知道,我要用你的話語開頭,當大家進入到你的話語,開啟屬你的眼光,合一的眼光就在我們當中。

主呀,所以我就翻開了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兩個約,一個是按著血氣,另一個是憑著應許。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過往服事我們往往都是按著血氣來服事,討論事情常常沒有定睛在你的裡面,因此有許多人的情緒和想法,因此有許多的抱怨、批評,而不在你的愛裡行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定睛在應許中,讓我深知你要對我們說的話,就是要憑著應許來服事,讓我們在愛中彼此建造,彼此激盪創意,讓你在我們當中掌權。主呀,感謝你的信息讓我的心平靜下來,你使我除去了懼怕,反倒是期待你在我們當中行大事。

主呀,你真是信實的神,你真的透過你的話語改變了我們的眼光,早上在開會的時候,大家都準時地到了教會,使我們可以準時開會。在定睛你的話語之後,我們之後的討論真的順暢到不行,我們在一個小時內討論出許多的結論,並且在討論當中充滿了無數的歡笑。主呀,你真的在我們當中得勝了,當你來帶領我們討論時,我們的內心就充滿著無比喜樂。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喜樂地憑著應許服事你,進而帶領更多人進入到你的應許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6, 蒙應許的兒女靠恩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