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4-08, 神所賜的不可不分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card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30:21-31
QT亮光:
30:23 大衛說:「弟兄們,耶和華所賜給我們的,不可不分給他們;因為他保佑我們,將那攻擊我們的敵軍交在我們手裡。 
30:24 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慧柔爸爸媽媽特別撥空載我們全家到 IKEA 買傢俱,感謝你讓我們挑選到價格合理又美觀的餐桌與茶几,還有以理房間的桌椅以及地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剛剛好將所有東西都塞進車子裡,不用再特別使用貨運。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一個晚上就把所有的東西都組合完成,多了這些傢俱就讓房子更感覺到像家一點。

主呀,感謝你賞賜這一切的恩典在我們的家中,我們會如此重視這些傢俱的挑選,就是這些場地要獻給你使用,讓所有來到我們當中的大家都能感到回到你的家,這一切都是大家的。主呀,我越來越能夠清楚我手中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而不是我個人享有的。

主呀,今天你的經文讓我再一次看見大衛有一顆樂於分享的心,你讓我更深地思想這事時,你讓我看見大衛的眼光跟那些不想分給人不一樣,他深深知道這一切贏得的一切不是因為他們這些爭戰的人,而是耶和華的賞賜。主呀,大衛深知他只是這些產業的經手人,不是屬他的,而是讓他可以祝福更多的人。

主呀,感謝你也漸漸帶領我脫離自私的心,使我不只是看見自己的需要,不只如此,我也越來越將一切我手上都看成不是我個人擁有的。主呀,求你更加敞開我的心,讓我更加像大衛一樣不計較誰付出得多,而是更看重與所有人分享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8, 神的國越分享越堅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