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4-16, 凡屬真理就聽你的話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orzakakaonl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18:28-40
QT亮光:
18:36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18:37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你是王嗎?」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禱告殿當中有極大的領受,你讓我在查啟 1:4-6 時讓我看見耶穌用寶血膏我們成為父神的祭司。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這極美好的亮光,讓我經歷到耶穌的寶血滲透進我身體的每個微血管當中,供應我一切所需的養份。主呀,求你帶領我更多的得著你,領受你的啟示,使我更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去帶嘉文、紹基進入默想式查經的領域,求你使這工具成為他們的祝福,使他們可以天天使用它來親近你,領受來自於你的啟示,讓他們更深地認識你與自己,也更深渴慕你。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社青小組中動工,讓正欽跨出了重要的一步,也讓我們小組可以一起參與在這重要的時刻。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透過這機會讓小組可以有更親密的關係,求你在這當中動工,使我們真正經歷你家人的關係。主呀,昨晚的社青能夠一起去跑步,你讓我看見我們與美好小組有一個美好連結的時間,求你使我們的關係能夠更加靠近,求你吸引我們,恢復我們。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開啓了我的眼,讓我看見不在這世界的國,求你興起,求你拯救我們,喚醒你的子民,興起你的牧羊人,使你的國降臨。主呀,求你讓你的子民都能看見這不屬世界的國,求你親自堅固我們的心,求你充滿。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來回答我內心的問題,我內心有時懷疑著自己是否能夠帶領出聽你話語的門徒,你透過你話語來回答我,讓我知道凡屬真理的人就會聽到你的話。主呀,感謝你,讓我不用煩惱怎麼使他們去聽你的話,凡屬你的就會聽你的話。主呀,求你使我對你的話語有信心,堅定地傳講你的真理,求你的道吸引許許多多的人來到你的面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耶穌基督是真理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