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4-15, 承認我與你同在園子裡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catonhernthlif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18:15-27
QT亮光:
18:25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有人對他說:「你不也是他的門徒嗎?」彼得不承認,說:「我不是。」
18:26 有大祭司的一個僕人,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親屬,說:「我不是看見你同他在園子裡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星期一有一個完整休息的一天,最近時間真的太緊,使我沒辦法有足夠的時間休息,感謝你讓我有很充足的睡眠,使我身體的疲憊可以得著釋放。主呀,我也好久沒有親近我的家人,感謝你讓我有這一段的時間能夠陪伴我最愛的家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使我有時間可以預備週三辦公室小組的聚會內容。主呀,感謝你透過書的內容開啓了我的眼睛,使我知道怎麼帶領弟兄姐妹如何面對壓力,求你帶領我,用聖靈來膏抹我,使你與我同在,使我在傳講的時候可以倚靠聖靈來帶領大家。

主呀,今天你很特別帶領我去將手機投影到電視,你讓我看到了以前我和以理互動的影片,頓時許多記憶都湧上在我的心上,激動我內心的慈愛。主呀,聖靈帶領我看到最近我對他的叛逆有點不耐煩,感謝你翻轉了我的內心,求你使我對他有更大的耐心,使我能夠用你的愛去愛他,將以理帶入到你的愛裡。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彼得最後被問的話語中的園子,彼得無法承認他跟你一同在園子裡,無法承認你曾帶他在這園子中所領受的一切。主呀,彼得深愛你,但他一遇到別人的逼問時,卻無法承認他與你的關係。

主呀,在默想時我就想起主日門訓的時候,聽到威邑在跟別人說明門訓時,一開始非常難以解釋,甚至很難介紹我的身份,我既不是牧師,也不是傳道的身份。主呀,但感謝你的靈感動我是被你膏的傳道人,感謝神透過這樣的回應來激勵我。主呀,有時我在別人當中也很難介紹我自己,我要承認我與你一同在園子裡,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大膽地靠著你所託付給我的職事,大大地傳揚你榮耀的福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5, 記得耶穌就能再次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