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4-01, 時時意識到在耶和華面前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foregodboo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6:1-12
QT亮光:
26:11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伸手害耶和華的受膏者。現在你可以將他頭旁的槍和水瓶拿來,我們就走。」 
26:12 大衛從掃羅的頭旁拿了槍和水瓶,二人就走了,沒有人看見,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醒起,都睡著了,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沉沉地睡了 

主呀,感謝你讓尊合越來越穩定在門訓當中,我可以感受到他跟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他的靈命也越來越成熟。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可以帶領他更加在你的裏面成長,昨天聽見他即將要邀請他的軍中同袍和店裡的同事來教會,這讓我感到相當喜樂。主呀,你讓我看見尊合有傳福音的恩膏,求你大大地使用他,使他能夠成為你美好的見證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聽見鴨鴨和必婷有著越來越穩定的靈修,這讓我內心充滿著許多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帶領她們使用線上 QT 對他們的靈修有極大的幫助,求你繼續帶領她們,使她們在操練當中越來越在你裡面長成基督的身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與你的關係是如此親密,他時時刻刻都意識到他在你的面前,他對你的敬畏從他的話語可以清楚看見。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這樣緊張時刻,並且有大好機會的時候依然看見他在你的面前,這真是非常地不容易。

主呀,求你帶領我,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效法大衛的榜樣,讓我時時刻刻都能意識到我在你的面前,使我能不在你面前犯罪。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今天開始可以在亞洲禱告殿來學習,在敬拜中思想你的話語。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時時浸泡在你的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敬畏主的人不會報仇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能夠被他的聖靈充滿,使我在服事完之後依然有力氣將新家打掃完畢,讓晚上的門訓小組有美好的聚會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