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4-10, 我是基督膏立的僕人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eamworshipwednesda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1:1-10
QT亮光:
1:1 作使徒的保羅(不是由於人,也不是藉著人,乃是藉著耶穌基督,與叫他從死裡復活的父 神)
1: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依然能夠在緊湊的行程中享受來自於你的平安,感謝你讓我在錯估時間晚睡後依然憐憫我,使我能夠有足夠的體力去面對奔波的行程。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極度渴望時時與你同在,我渴望更多得著你,但有時身體的軟弱會使我離開你,求你切斷這些纏累我的罪,使我的靈能時時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 Stacey 來到我們的辦公室小組,求你打開她的心,使她能夠開啟心裡的眼睛,看見你的榮耀,求你吸引她,使她渴慕你。主呀,也求你的靈充滿在 Viki 的身上,使她充滿著你的愛,不會因大家冷淡的反應而失落。主呀,求你帶領她來更加渴慕你,讓你來掌管她的生命,活出活潑生命。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美好的門訓小組,你又讓我再一次被你的靈澆灌與充滿,使我本來非常疲憊的身體能夠充滿力量,傳講你的話語使我興奮不已。主呀,感謝你讓我跟慕懷和 Fion 分享著這陣子在禱告殿的學習,也分享了啓示性查經和昨天學習的魚骨圖查經法,感謝你聖靈挑旺我們渴慕的心,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更加渴慕你,更加想要得著你。

主呀,今天你讓我定睛在保羅對自己身份的宣告,他之所以成為使徒不是由於人,也不是藉著人,而是藉著你。主呀,感謝你透過保羅這段話來對我說話,讓我非常清楚得著來自於你的聲音,我是藉著你所立的使徒,奉你的命令傳遞你對我們的旨意。

主呀,我知道我的老我不配得這樣的職分,但你的靈膏我,使我可以與你面對面,可以領受你對教會的心意,並且靠著聖靈的大能把人帶來到你的腳前,讓你的靈充滿他們,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保羅不討人喜悅的宣告深深觸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在這門訓的日子裡,我也面臨到許多要說誠實話的挑戰,有許多時候我很不想說重話,但感謝聖靈的激動,使我不得不將你的心意說出來,不然我就不是你的僕人了。主呀,求你使我時時刻刻都謹記你所膏我的身份,使我能在這地上活出你的榮耀,行出你的大能,帶領許多迷失的羊回到你的羊圈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0, 正確的福音才能驅逐別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