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4-25, 直等到基督成形在大家心裡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cb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4:12-20
QT亮光:
4:19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呼求,昨晚的禱告會從與同工預備的時候,我就一直感受到聖靈與我們同在。聖靈謝謝你,當我擔心害怕時,你總是輕聲對我說,不要怕,你在我的旁邊,要我放心,只管向大家說出你要我所說的話。主呀,昨晚我真感受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對於耶穌有極大的渴望,我們不再帶著懼怕或是壓力,而是非常自在地來見你的面,你的滿足快樂充滿了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與你更靠近,用你的眼光去為每件事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到你對我們極深的愛,這愛使我們喜樂起來,進而在啟示中看見教會的缺乏來向你呼求。主呀,我們經歷你聖靈溫柔的帶領,使我們與你更靠近,非常親密地向你來禱告。

主呀,謝謝你這樣使用我,使我非常自在地被你使用,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在我旁邊的時候,我不再懼怕,因為聖靈總是真實陪伴在我的身旁,使我知道我當說的話。主呀,願你的靈更大的澆灌在我們教會,使我們對你的渴慕得著極大的開啟,願你的旨意行在我們當中如同行在天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對於教會生產之苦的心,我也深深地感受到這樣的苦難,我也如同保羅一樣,深深地期盼著基督成形在所有弟兄姐妹的心裡。主呀,求你使更多人有這樣的負擔,將這寶貴的更新傳遞出去,使我們敬拜你不是在宗教上,而是在關係上敬拜你。主呀,我們渴望越來越與你更親密,求你開啟我們的眼睛,使我們時時刻刻都看見你深愛我們的眼神,使我在做任何事都得著來自於你的自由,不被定罪,也不去定罪人。

主呀,讓我們只專注在一件事,就是倚靠著聖靈來向耶穌對齊。主呀,求你聖靈的大能來孵育我們教會,使基督成形在我們的心裡。主呀,我願付上極大的代價來成為你的同工,求你使用我,使我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每個人的心中,我已經作好受生產之苦的準備,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為那榮耀而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5, 愛會讓人負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