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4-17, 默不吭聲為我們死的主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klarionkal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19:1-16
QT亮光:
19:9 又進衙門,對耶穌說:「你是哪裡來的?」耶穌卻不回答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感謝你聖靈充滿我去傳講有關壓力的信息,你也讓我看見許多小組員都有美好的回應。主呀,求你將這信息放進他們的心裡,使他們時時刻刻可以在壓力中尋求你。主呀,求你帶領他們,我將他們交在你手裡,願你親自帶領他們都能從壓力中間走出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慕懷還有 Fion 有一個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讓我從他們的口中聽到,他們在生活是如何默想你在他們身邊。特別是慕懷分享到他在看路人時,你讓他思想著你讓他看見的這些人都是你所愛的人,感謝主,你開啓了他的眼,使他從你的眼光去看人。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澆灌他們,使他們越來越渴慕你,求你讓他們越來越得著你。

主呀,我今天早晨在禱告殿讀經讀到「就喊著說:『我祖 亞伯拉罕 哪,可憐我吧!打發 拉撒路 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焰裏,極其痛苦。』 (路16:24)」這是財主在地獄永火時的呼喊,你讓我特別看見蘸這個字,你啟示我去查了「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放在那裏;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綁在牛膝草上,送到他口。 耶穌嘗 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 神 了。 (約19:28)」。

主呀,你開啓了我的眼,讓我看見你之所以會說我渴了,因為你正替我們在那位財主所受的地獄永火當中。主呀,我看見原來你會喊著父呀,為什麼離棄我,因為你正在深淵的另一頭。主呀,我的內心看到這異象讓我的眼淚不止地流下來,你為了我們的罪接受永火的刑罰。當我翻開了今天的 QT,當我看見你被審問,受刑過程中都默默無聲,我無法再看這景象。

主耶穌呀,我無法用言語去描述我內心的激動,我無法定睛看著你為我們在永火中受刑罰,你付上的代價太大了,不只是那殘酷的十字架,而是那永遠的火。主呀,謝謝你,我真的無法形容我內心對你的感謝,你真的愛我們到底,求你使我能夠活出深愛你的生命,讓你得著我的身體。主呀,求你掌管我的身體,求你喜悅我所獻上的活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9, 將自己的王釘死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