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4-06, 你總是為我開新道路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vivehop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9:1-11
QT亮光:
29:10 故此你和跟隨你的人,就是你本主的僕人,要明日早晨起來,等到天亮回去吧!」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佳祥、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佳祥再次歸隊回到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將線上 QT 的 YouTube 頻道分享給他們,讓他們能夠透過這工具來恢復與你天天的關係。主呀,求你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建立天天倚靠你、尋求你的關係。主呀,求你使他們能剛強壯膽,成為屬靈遮蓋,使他們的小組員能夠漸漸成為他們有所負擔的門徒,求你激動他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爸爸媽媽從高雄來到台北來看俐雅,看到他們非常喜樂地來看小朋友,我的內心感到非常地滿足。主呀,求你能保守他們,使他們能夠與你的關係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主呀,求你將你的福份傾倒在我的家族中,使我的家族能夠得救,讓我的家族在你的救恩上有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在大衛陷入兩難的困境時為他打開了一條活路,讓他可以避免與本族同胞相殘的困境,並且讓他將這危機化為轉機,讓他可以更被亞吉信任。主呀,你真是眷顧你所喜悅的人,你讓我們得著來自你的開路,脫離兩難的困境。

主呀,我在默想中你開啓我的眼,讓我想起當初在決定參加禱告殿的課程時,一直很擔心週三中午要到南港帶小組,就無法參加下午的課程。主呀,但感謝你讓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在敬拜中領受到下午也要趕回來參加下午的課程,感謝你讓我可以倚靠你脫離兩難的困境,使我不但可以去南港帶小組,而且也剛好可以回來士林上課。主呀,感謝你在我的困境中能夠倚靠你,讓我看見你為我開道路,使我能夠兼顧這一切,感謝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6, 神為我們開啓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