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4-22, 承受產業是在乎應許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ben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3:10-18
QT亮光:
3:18 因為承受產業,若本乎律法,就不本乎應許;但 神是憑著應許產業賜給亞伯拉罕。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全家有一整天的安息,使我的心可以在密集的服事後得已有充足的安息。主呀,感謝你也賜給我和慧柔有獨處的時間,雖然只是到家樂福採購家庭用品,但你讓我們享受在其中,使我們可以更靠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成功烹飪了新菜色,紅酒牛肉,分享在 FB 時大受好評,看起來大家都對吃的非常有興趣,願你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我們能跟更多的朋友們享受這福音,求你帶領,使我們的家成為更多人的家,讓他們深覺得自己是這家的一份子。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釐清你的心意,我們承受產業是在乎應許,而不是本乎於律法。主呀,你光照我的心,讓我思想我的內心有哪些被律法轄制,而無法是用應許的眼光看待。感謝你讓我看見早上才又思想的問題,就是是否要特別要求訂規則在樂團早禱與練習時間,請大家能夠準時到齊,才不會影響後面時間。

主呀,你光照我的內心,讓我看見心中的律法主義,雖然準時是必須的,但這事如果用律法來解決的話,並無法讓樂團的大家領受到晨禱的美好。主呀,你開啓我的眼,讓我看見他們沒有準時到是他們領受恩典的損失,我不要用律法去操踏了這美好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應當去挑旺他們的渴慕,而不是用律法去束縛他們。主呀,求你開啓敬拜團大家的眼睛,也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去挑旺他們對你的熱情,求你充滿我們,再一次更新我們,使我們有更深層對你的渴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2, 神的應許超越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