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3-31, 謙卑俯伏成為你的新婦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ingdombr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5:36-44
QT亮光:
25:41 亞比該就起來,俯伏在地,說:「我情願作婢女,洗我主僕人的腳。」 
25:42 亞比該立刻起身,騎上驢,帶著五個使女,跟從大衛的使者去了,就作了大衛的妻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們敬拜團昨天下午可以完整練習受難主日的敬拜歌曲。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美好的靈感將寶貴十架和十字架這兩首詩歌併在一起。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我們,使我們在受難主日可以透過詩歌來帶領所有的弟兄姐妹到你的面前,一同看見你的十字架,讓我們更專注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碧伶、威邑有美好的門訓小組,你的聖靈感動我帶領他們一同看見你在小組建造的心意,就是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關係,透過我們一同煮飯、一同吃飯、一同分享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環繞在我們的當中,讓你成為我們的一家之主。主呀,我們小組長的身份就是你的好管家,負責建造這個美好的環境,讓大家可以彼此相愛、彼此分享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碧伶和威邑越來越調整自己,使他們的生命中越來越多你的性情充滿。主呀,求你繼續轉化他們的心,進而轉化他們所帶的門徒,轉化他們的教會。主呀,求你復興我們,使我們更多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比該面對大衛的求婚有極其謙卑的回應,你讓我在默想中看見耶穌就像大衛一樣,教會就像亞比該一樣地接受耶穌的求婚。主呀,你讓我看見教會應當效法亞比該的謙卑樣式來回應你的求婚。當我看見五個使女的時候就讓我想起五個警醒的僕人將燈倒滿著油,等待著新郎的迎娶。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段經文中看見這美好的奧秘,求你帶領我就像那僕人帶著充滿油的燈,等候你的再來。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能有亞比該的心,謙卑俯伏在你的腳前,成為你聖潔的新婦。主呀,求你聖靈引導著我預備好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1, 神會解決與伸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