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3-27, 持守以善待惡的眼光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ime4think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4:16-22
QT亮光:
24:17 對大衛說:「你比我公義;因為你以善待我,我卻以惡待你。
24:18 你今日顯明是以善待我;因為耶和華將我交在你手裡,你卻沒有殺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有新的嘗試,就是把分享的過程錄影起來,讓在國外不能參加的小組員也能參與我們的小組。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剪輯所拍攝的影片,希望能在 iPad 上獨立完成剪輯和上傳的工作,讓這一切的流程能夠更單純方便操作。

主呀,昨晚真是讓我和慧柔極為感動的一晚,許多人都自發性地來到我們家幫忙搬家。主呀,我們真的是特別感謝柱祥哥,他開著貨車來回有三次,還要幫忙搬運,但我在他的反應中看不見不耐煩的感覺,這真的是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啟銘也出現在搬家的行列當中,我完全沒有預期他會參與搬家,他真的是越來越懂事了,而且很勤奮,最重要的是有一顆願意給予的心,這讓我們充滿著無比的喜樂。主呀,感謝你招聚了十幾個弟兄姐妹來幫忙搬家,使我們只花了短短幾個小時就完成了搬家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以善待惡,持守你的話語,雖然有時他都快忍不住要以牙還牙地攻擊,但你還是讓他持守了下來,沒有讓大衛用這世人的價值觀去對待仇敵。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榜樣,使我可以在生活上可以效法。

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就想起之前在工作的時候,很容易被用不平等的眼光看待,有很多時候我的老我都很想回到從前那個以牙還牙的我,但住在我內心的聖靈卻阻擋了我,總是讓我看見耶穌面對仇視他的人群是為他們禱告而不是去恨他們。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時時刻刻帶著敬畏你的心來以善待惡,讓這些以惡待我的人,都能在被我散發出來的愛給感動,看見你的榮耀彰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7, 善待仇敵的義人在仇敵與主面前受肯定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晚讓十幾個弟兄姐妹自發性來幫我們搬家,使我們很快就可以順利搬運所有的行李,讓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彼此相愛照顧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