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3-04, 你看人的內心而揀選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heavenscall.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6:1-13
QT亮光:
16:6 他們來的時候,撒母耳看見以利押,就心裡說,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 
16: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個充分休息的一天,感謝你讓我全職之後有更多可以親近你、在你裡面安息的時間。昨天我開始閱讀傅蘭吉的「三重戰場」,感謝你透過這本書的教導,讓我更加敏感於屬靈的爭戰。主呀,感謝你早就讓我意識到這戰場,使我本來就很敏感於我內心的爭戰,但你透過這本書更加裝備我,使我知道我該拿什麼樣的武器與撒旦爭戰。

主呀,求你建造我,使我成為靠著你在所有心思意念都被你掌管,戰勝一切的試探,讓你來充滿我的全身。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經歷這一切,並且帶領我的門徒也開始操練這一切的事,求你使我能夠更加活出你的話語和生命,成為門徒的榜樣,也為你的道大大作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母耳用人的眼光去看你所要揀選的對象,但你卻對撒母耳說你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而你是看內心。主呀,你這段話深深地觸動著我,我真的越來越明瞭你這句話的意思,感謝你也改變我從前只看人的外表、才能去揀選同工,你開始讓我去看見人內心對你的渴慕與認識,這成了我揀選同工的眼光,因為才能在需要的時候你就會賜下,但渴慕你的心才是真正最關鍵重要的。

主呀,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僕人,我知道我之所以被揀選不是因為我擁有多少學識,擁有多少的才能,而是你知道我是打從內心渴慕你的人,願意捨棄我自己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警醒服事,我無法靠著我的力量,而是要全心倚靠你,你隨時都會鑑查我的內心。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的心能越服事越喜樂,越服事越得著你的榮耀,求你帶領和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4, 神預備新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