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3-09, 爭戰勝敗全在乎你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eedmysheepjerusalem.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7:41-49
QT亮光:
17:42 非利士人觀看,見了大衛,就藐視他;因為他年輕,面色光紅,容貌俊美。
17:47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開始為青年牧區的小組長們作門徒訓練,感謝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非常敞開地在聚會當中分享著內心的爭戰。主呀,你讓我看見目前的青年小組長們還沒辦法有穩定的靈修,常常被生活或是工作給吞吃,使得生命沒有常在你裡面得著安息。

主呀,求你興起他們渴慕的心,也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帶領他們,使他們不只口裡承諾要有穩定的靈修,而是真正能夠復興他們每天與你的連結。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協助他們重建這重要的根基,求你賜給我激勵人心的恩賜,喚醒他們跟隨你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今早讓佳祥回到我們當中一起聚會,感謝你在他這段考研究所的過程中帶領著他。主呀,聽他的分享,讓我看見他真正謙卑在你的腳前,他說他有點羞愧,沒有完全地倚靠你,但你的恩典還是如此地臨在他的身上,讓他在清大能得到備一的好成績。主呀,求你繼續帶領他未來的道路,使他能夠更加渴慕倚靠你,讓你的能力充滿在他的生命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不只遭受自己國家軍隊的嘲笑,也遭受到敵軍的嘲笑,大家都認為他沒有能力。大家比的是作戰經驗,比的是身材高大,比的是領導能力。但你讓我看見大衛面對這樣內外的嘲笑,依然能夠定睛於你,因為他真的深深地相信,你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這些爭戰的成敗全是在乎於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大衛來激勵著我的心,使我再次定焦於你,讓我知道我要打的這場屬靈爭戰是要完全倚靠著你,縱使我沒有大家所公認美好的外在條件,但我深信你使用我必像使用大衛一樣,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這些勝敗都在乎於你,你必將這世界黑暗權勢交在我們手裡。主呀,我要靠著你去贏得這世界失喪的靈魂,雖然我沒有顯赫的頭銜,所以遭受到許多的輕看,但我深信你必成為我的見證,見證我是被你揀選的僕人,求你大大地使用我來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9, 沒有比信心更強大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