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3-14, 成為修復關係的橋樑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beautifulandbelove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9:1-7
QT亮光:
19:4 約拿單向他父親掃羅替大衛說好話,說:「王不可得罪王的僕人大衛;因為他未曾得罪你,他所行的都與你大有益處。
19:7 約拿單叫大衛來,把這一切事告訴他,帶他去見掃羅。他就仍然侍立在掃羅面前。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利處理了許多個人的事務,特別感謝你讓我順利幫俐雅報完了戶口和申請了健保卡,我本來以為手續會很麻煩,需要奔波許多趟,但感謝你的平安與我同在,使我一次就申請完成,也遇到態度很好的戶政人員。主呀,也感謝你讓我終於撥出了時間剪我的頭髮,一直都沒時間去修剪,剪完之後真的輕鬆許多,真的是感謝讚美你。

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越來越適應目前的作息,讓我可以有輕鬆的心情去面對這些挑戰。主呀,我感到最近有許多事情都需要我去處理,然而又因慧柔坐月子而暫住在爸媽家,有許多要兩地奔波,這使我無法完全放鬆。下個月就要開始禱告殿的課程,又要面臨搬家的預備,求你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使我依然能夠站立得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拿單發現他父親要殺他最深愛的摯友時,他開始了修復關係的行動,而不是眼看情勢越來越糟糕。他開始先向大衛提出警訊,接著他回到父親那開始勸導。你讓我看見他的說詞說服了掃羅猜疑的心,最後使得大衛與掃羅暫時修復了關係。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我們社青小組成員中,有兩位跟他們的女友都有關係上的危機。主呀,求你讓我和慧柔有著約拿單的心志,決心要成為他們破裂關係之間的橋樑,雖然這可能會帶給我們某種程度的危險,但我們就像約拿單一樣,更渴望雙方面能夠得著恢復。主呀,求你為我和慧柔開這道路,讓你來帶領我們去修復這兩段複雜的感情關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4, 真愛能拯救人
--
《感謝神運動》昨天很感謝神讓我在繁忙的時間中能夠順利擠出時間看完新房子,跟房東有更細節的討論,請大家為我們新家的簽約時間禱告,希望下週就能簽約並且拿到鑰匙,四月前搬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