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3-22, 成為窮乏人的山寨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tommythomps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2:1-10
QT亮光:
22:2 凡受窘迫的、欠債的、心裡苦惱的都聚集到大衛那裡;大衛就作他們的頭目,跟隨他的約有四百人。
22:3 大衛從那裡往摩押的米斯巴去,對摩押王說:「求你容我父母搬來,住在你們這裡,等我知道 神要為我怎樣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牧師、嘉文昨天有美好的全職小組的時間,我真的感受到我們越一同分享你的話語,我們的心就越合一。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這寶貴交通的時間,使我們可以被你的話語光照,一同彼此被你帶領。主呀,求你的聖靈繼續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領受到更大的能力,將你的國度更加地擴張,讓更多人經歷到你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與馬叔叔有討論 App 開發的機會,幫助他們去思考整個 App 的架構與應考慮的重點,讓馬叔叔能夠把他的專業轉化成實用的 App。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只跟他聊開發,也跟他聊我工作的內容,也聊了其他成員的狀況。主呀,求你繼續為我開道路,使我之後有機會將這信仰帶入到他們的生命當中,經歷你的大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有許多貧乏的人都聚集到大衛的山寨中,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並沒有挑選人,而是看見人的需要而將他們接納進來。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成為貧乏人的頭目,你就讓我想起耶穌來也是為了窮乏人,聚集帶領他們,使他們得飽足。

主呀,感謝你使我再一次聚焦你對我的呼召是去成為貧乏人的頭目,供應他們一切所需,並且帶領他們走向你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有更多的愛去愛這些缺乏的人,使他們可以真實感受到我的愛,使我們的家成為他們的山寨,成為他們的家。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2, 自己作主的生活是最不安全的生活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申請很久跑很多流程的線上奉獻系統終於到了尾聲了,大家快可以用線上奉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