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3-20, 在極需要時你的供應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mmyk.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1:1-9
QT亮光:
21:6 祭司就拿聖餅給他;因為在那裡沒有別樣餅,只有更換新餅,從耶和華面前撤下來的陳設餅。 
21:8 大衛問亞希米勒說:「你手下有槍有刀沒有?因為王的事甚急,連刀劍器械我都沒有帶。」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辦公室小組有極美好的分享,透過 Fion 的整理讓大家思想著自己目前的工作與信仰的關係,重新釐清什麼是首要的,並且做出行動。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始在我們小組中動工,讓大家真的能在這聚會當中有所充電與得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環境變健康的時候就會自然帶出擴張,你讓有人自發性將小組的聚會內容介紹給同事,而且這些同事是對這主題有所興趣。也有人想說可以在聚會的會議室門口掛招牌歡迎大家一起來聽。主呀,你所讓我看見的應許正在成就著,願你的國度藉著我們的手大大擴張。

主呀,昨晚的門訓讓我也非常地享受在其中,看見慕懷和 Fion 靈命的復興就讓我感到喜樂。你透過聖靈光照他們內心的黑暗,激勵他們走向光明,讓聖靈完全掌管他們的生命。主呀,我知道我無法強迫他們要做什麼,我被召是要來激勵他們,使他們完全順服在聖靈的引導。主呀,願你的靈大大澆灌他們,使他們在生活中活出得勝的生命,進而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逃難非常艱困的時刻,連食物和武器都沒有帶在身上,他們只好到你的殿去尋求供應。他們吃了你的陳設餅,我想應該有許多人無法理解與諒解,但這在你眼中似乎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在大衛最落迫的時候依然供應他所需。

主呀,你在大衛無法清楚表明他的身份時依然保守著他,你看顧他所有的需要,這實實在在觸摸到我內心深處。主呀,你知道我的個性是最不願意有求於別人,但你呼召我全職,就像大衛被呼召一樣,要放下所有的過去,為了生活去尋求別人的幫助。主呀,你真是透過這事來擊碎我的驕傲,放下我的榮耀,進而完全尋求你的供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心意,這使我被你的靈給充滿,使我能忍受得住。主呀,求你帶領我像帶領大衛一樣,在沒有人知道你所在我身上的使命時,能夠為你的榮耀忍受一切的缺乏。主呀,願你帶領我的生命時時刻刻經歷你豐盛的供應與信實,願你的旨意成就在我的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0, 救恩永遠在於神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越來越適應全職的生活,特別是週三要去南港 KKBOX 帶辦公室小組和門訓,要在星巴克待一整個下午,過去心情會很緊繃,昨天就沒有了,反倒很輕鬆,而且看到大家在分享上帝在職場中有許多省思,也開始自動會將這聚會介紹給同事,這讓我看見國度的門要開了,讓我非常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