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3-19, 建立更深生命連結的關係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ummitn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0:35-42
QT亮光:
20:41 童子一去,大衛就從磐石的南邊出來,俯伏在地,拜了三拜;二人親嘴彼此哭泣,大衛哭得更慟。 
20:42 約拿單對大衛說:「我們二人曾指著耶和華的名起誓說:『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並你我後裔中間為證,直到永遠。』如今你平平安安地去吧!」大衛就起身走了;約拿單也回城裡去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可以有時間帶慧柔去看電影 KANO,慧柔因著坐月子已經有許久沒有出門,終於昨天能帶她出去走走,也讓我們兩人有單獨約會的時間。主呀,感謝你透過 KANO 這部電影來激勵我的心,看著裡面的嘉農棒球隊在一開始被看輕,我就想到我們教會也是不被看好,看起來不是非常健康的教會。主呀,我深信我們教會也可以靠著你興起,就像嘉農棒球隊一樣打進甲子園,成為你在這片土地的燈塔,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紹基、嘉文一起吃晚餐,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交通,感覺越來越像一家人。主呀,昨晚我們是分享到讀經的地方,願你的靈能引導紹基願意開始穩定規律讀你的話語,讓你的真理漸漸充滿在他的生命當中,更新他的眼光與想法,成為你合用的器皿。

主呀,今天看見大衛和約拿單兩人的關係是如此地緊密,一起面對生命的困境,一起去解決這個重大的危機。主呀,當他們要離別的時候是如此地悲痛,可見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是如此密切,就像家人要離別一樣的悲痛。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光照著我,讓我渴望與門訓小組的門徒們也有如此緊密的關係。主呀,求你讓我對生命更有熱情,讓我用盡全力去建造這彼此相愛的環境,讓大家很自然地有極深的生命連結,而不只是信仰上的連結。主呀,求你帶領我,改變我的心思意念,使我定睛在你要我做的事情,盡我全力去建造你榮耀的身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9, 因為主同在面對死亡威脅仍有平安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可以帶慧柔去大遠百看 KANO,讓慧柔可以透透氣,也看了部激勵人心的好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