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3-08, 為你的榮耀而戰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leyancy.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7:28-40
QT亮光:
17:37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掃羅對大衛說:「你可以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

主呀, 感謝你讓我和牧師、嘉文昨天早上有美好的全職小組,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的心是如此地敞開,讓我們可以超越職份地分享著彼此的軟弱。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牧師與我和嘉文的心更加緊密地連結於元首基督,我深知當全職同工緊緊地連結於你,你就必復興我們的團隊,你必在我們當中得著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社青小組聚會,雖然天氣不是非常地好,但你依然吸引了十二個人在這當中聚會。主呀,感謝你透過嘉文分享的內容來帶領我們思想著如何獻上感謝與有足夠的休息。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男生小組都敞開心分享著彼此所深深感謝的人,你讓我們彼此更加認識與靠近,求你繼續讓我們的靈命能夠更加在你裡面得著成熟。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在大衛信心的背後,他深深相信你曾救他脫離獅子與熊的爪,你也必拯救他脫離這巨大敵人的手。因為他在牧羊的時候,為了要牧養你所託付給他的羊,看見仇敵並沒有逃跑,而是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羊群。如今他為了你的國度不被羞辱,他也是把他的生命擺上,冒著生命去奪回那屬你子民的榮耀。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無論遇到牧羊的危機或是整個國家的危機,他都是單單信靠你的名,相信他將生命擺上,你一定不只拯救他,也會拯救他所渴望拯救的對象。主呀,我也要效法大衛將我的生命擺上,懇求你也拯救我所渴望拯救的對象,讓你的榮耀能夠在我們當中大大地彰顯。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為你的榮耀挺身而出的人,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幫助,在這黑暗的世代大大向世人見證你大有能力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8, 有信心的人擁有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