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3-18, 妒嫉猜疑會傷害家人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rssimg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0:24-34
QT亮光:
20:30 掃羅向約拿單發怒,對他說:「你這頑梗背逆之婦人所生的,我豈不知道你喜悅耶西的兒子,自取羞辱,以致你母親露體蒙羞嗎?
20:33 掃羅向約拿單掄槍要刺他,約拿單就知道他父親決意要殺大衛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一整天的休息時間,讓我能夠有充足的安息,也讓我能夠在你的裡面重整思緒。主呀,今天起床我的心情非常地舒暢,內心原本擔憂的事都不再擔憂,因為我已經把這些事都交託給你了,我不要再為這些未知的事過度去思想,我要讓你的純潔充滿我,讓我擁有單純喜樂的心。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慕懷、佳琦帶了許多親朋好友集資的紅包來給我們,使我們新家可以添購一台吸塵器。主呀,感謝你讓那麼多人都為了我們的需要而如此樂意祝福我們,感謝你讓我知道你總是透過許多人的手來成就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享受在你的供應當中,雖然這些錢不是靠著我自己賺來的,但卻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帶來即時的幫助和滿滿的愛,這讓我對你的恩典感受更加深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已經氣急敗壞,我想他內心整天一定思想著要怎麼把大衛除掉,這個缺席事件只是導火線,引出掃羅內心的肅殺之氣。主呀,你讓我看見妒嫉猜疑在一個人的心中能夠做那麼大的工作,到最後自己都無法控制住這仇恨的意念,連自己的家人都遭受到羞辱。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不好的思想進入到心中,不只是自己本身內心不好受,連身旁的家人都會被這情緒給影響,甚至可能實際傷害到身旁的人。主呀,感謝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的罪上了十字架,因此我們可以藉著耶穌的死來脫離邪惡的綑綁。

主呀,我過去內心也被許多不好的思想侵入內心,感謝你透過耶穌的寶血不斷地潔淨我,使我越來越從汙穢中脫離出來。主呀,求你更深潔淨我的心,使我無論遭遇到任何的事,都能夠以你的眼光去看待,不要讓罪惡進入到我的內心,甚至最後傷害了家人,求你帶領我,更新我的心,使我成為你可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8, 成就自己的心意,成就主的旨意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透過慕懷、佳琪帶來一份來自親朋好友集資的紅包,要讓我們新家添購一台吸塵器,內心有很多的感動,感受到大家深深的愛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