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3-15, 聖靈轉換心思意念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hopetow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9:8-24
QT亮光:
19:24 他就脫了衣服,在撒母耳面前受感說話,一晝一夜露體躺臥。因此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牧師、嘉文有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們一同敬拜你,彼此分享你話語光照我們的地方。感謝你讓我們敞開分享著軟弱的地方,讓我們真的可以為彼此守望代禱。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顆單純的心來到你的寶座前彼此連結,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成為合你喜悅的全職團隊,讓你的聖靈來帶領我們前進。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與新房子的房東聯繫上,並且讓我可以擠出可以再一次去看房子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彼此直接說出在意的地方,讓我們可以討論租屋共識而避免以後的糾紛。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可以順利在下週簽約並且可以開始搬家,求你看顧保守這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主呀,今天你讓我透過經文看見你聖靈有極大的能力,可以讓一個充滿仇恨的心轉化成受感說話的狀態。我們人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人心,唯有你聖靈動工才能使人轉向你。主呀,最近服事有點疲憊,當看見門訓小組的成員沒有太大的成長時,難免會有些低落。

主呀,感謝你的靈轉換我的心,讓這些低落離開我的身體,使我看見使人成長是你聖靈動的工,而不是靠著我的努力就能改變。你要我耐心等候,等候你在最恰當的時候動工,使他們的心被你的靈轉化。主呀,求你充滿我們的生命,使你的應許不落空,願你帶領我們成為合你喜悅的門徒,榮耀你的聖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5, 神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網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