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3-01, 滅絕一切不合你喜悅的美物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esus-loves-you-forev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5:1-9
QT亮光:
15:9 掃羅和百姓卻憐惜亞甲,也愛惜上好的牛、羊、牛犢、羊羔,並一切美物不肯滅絕。凡下賤瘦弱的,盡都殺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個休息的時間,讓我可以完整地讀白立德博士「非凡信心」的傳記,感謝你透過他的生命大大激勵著我的心,你讓我透過這本書看見更加真實的白立德,但因著這些真實,而讓我看見他是如此地深愛著你,因著你在他內心極大的愛,使他願意做一切他不是那麼喜歡做的事情,但因著他的奉獻而將福音遍傳到許許多多的地方。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之所以大大使用他,是因為他從不愛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無論他身處困境或處豐盛,他都高舉著你的名,讓你來掌管著他。因著這樣的完全擺上,使得他可以在許多人責難當中,靠著你來繼續走他該走的道路。在大家的掌聲中,謙卑地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和百姓雖然聽了你的命令,去攻打亞甲。可是當他們實際去爭戰的時候,看見他們所要殺害的東西是如此地美好,這使他們的內心產生了背逆與扭曲,於是編造各樣的理由來留下這些美物,但在這同時,他們早以遠離了你的命令。

主呀,我看見我也容易落入這樣的試探當中,求你使我有像白立德博士一樣的心志,立定心志要滅絕在我生命中一切不合你喜悅的美物。主呀,求你使我不看這些美物大過於你,如果這不是你喜悅的話,就讓我厭惡這些美物。如果這是你所賜給我的,我就大大地享受在其中。

主呀,求你使我對你的愛能夠越來越深,而不被這世界上的人事物給影響。主呀,也求你帶領我去為你帶出一批深愛你的門徒,讓我們將我們生命的每一個時刻都獻給你,讓你來掌管我們的心思意念,讓你的榮耀大大地彰顯在我們這群軟弱人的身上。願你的旨意行在這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你充滿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 小貪欲留下的大禍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