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3-12, 帶領人在生活中得勝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w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8:10-16
QT亮光:
18:14 大衛做事無不精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18:16 但以色列和猶大眾人都愛大衛,因為他領他們出入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極大的信心去單獨帶以理到台大醫院檢查眼睛。雖然之前當慧柔請我帶以理去醫院的當下,我內心充滿著許多的恐懼與不願意,但你的聖靈光照著我的內心,使我看見我的自私,感謝你讓我有足夠的勇氣來回轉向你。你讓我看見這是一個可以跟以理建立精心時刻的機會,你讓我看見我渴望與他建立更親密關係的機會就在眼前,這使得我丟棄我自私的想法,而願意擺上一切,甚至是讓我願意單獨帶他去,雖然不知道我是否能處理所有的突發狀況,但我願意嘗試這個可能性。

主呀,感謝你轉變我的態度與眼光,當我擁有這美好的眼光時,我的內心非常地興奮。當我在帶以理坐捷運的時候,我向他解釋了許多的東西,可以感受到他非常享受在我們獨處的時間,結果這一路上都非常地順利,他都沒有一點的哭鬧,最後我還帶他去家樂福買他最愛吃的小熊餅乾作為鼓勵。這趟旅程真的是非常美好,也讓我更加有信心未來與他獨處的時間我應該可以享受在其中。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信心,讓我享受在這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使用著大衛,使他做事無不精明,你都與他同在。這使得以色列和猶大眾人都愛大衛,因為他帶領他們出入。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你也賜給我許多做事的精明,特別在門徒訓練與心靈輔導上,我發現你總是透過聖靈讓我知道該如何輔導生命走向你預備的方向,帶給他們重新的盼望。

主呀,我就想起昨天你開了道路,讓晏平主動地跟我聯繫。最近他因為四阿姨的事,還有他在軍中發生的事,使他的情緒相當不穩,甚至去看了精神科醫生。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智慧與耐心,讓我非常願意傾聽他內心所有的想法,感謝你讓我將這一切引導到你的裡面,我感受到他得到了來自於你的盼望。主呀,求你帶領晏平,讓他可以在這挑戰中贏得勝利,也求你讓他經歷你的同在,使你能夠在他的生命中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有機會帶領弟兄姊妹出入,我深信你必使用我去突破許多人所不能的限制。主呀,願你也帶領我像帶領大衛一樣,讓我可以帶領人在生活中得勝,在生活的每個時刻都被你得著,進而一同享受與你同在的大喜悅,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腳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2, 神離開的人,神同在的人